你将收获

掌握Redis的应用场景和用法

熟练Redis在实际项目中的实战

掌握Redis的高可用搭建和部署

掌握Redis相关的面试题

适用人群

对于从事互联网开发的从业人员来说,这是一门不可忽视的一本技术课程!

课程介绍

Remote Dictionary Server(Redis) 是一个开源的使用 ANSI C 语言编写、支持网络、可基于内存亦可持久化的 Key-Value 数据库. Key 字符类型,其值(value)可以是 字符串(String), 哈希(Map), 列表(list), 集合(sets) 和 有序集合(sorted sets)等类型,每种数据类型有自己的专属命令。所以它通常也被称为数据结构服务器。


Redis可以理解为一个key-value存储系统,是当下互联网公司常用的NoSQL数据库之一,是进入互联网行业的Java开发工程师必备技术。


在本课程中,你将了解Redis是什么、能干什么、如何用,了解NoSQL的使用场景和概念,快速掌握Redis的安装配置、五大数据类型、常用操作命令、Redis持久化、主从复制、事务控制以及用Jedis操作进行Java开发、Redis的高可用、Redis集群操作、Redis实现分布式锁等知识。同时还会分享一些关于Redis在面试中的问题,助你在职场一臂之力!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