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熟练掌握Excel、时间函数、图像、Word等命令的操作

了解数组、字典、python等相关知识

适用人群

1、对RPA和办公自动化有需求的初学者 2、想了解RPA、学习国产编程语言的程序员 3、想从事RPA行业的求职人员

课程介绍

RPA的全称为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是一款软件产品,可模拟人在电脑上的不同系统之间操作行为,替代人在电脑前执行具有规律与重复性高的办公流程。

来也科技是中国乃至全球的 RPA+AI 行业领导者,为客户提供变革性的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提升组织生产力和办公效率,释放员工潜力,助力政企实现智能时代的人机协同。

UiBot 使用软件技术模拟人工对目标系统(ERP、OA、SAP、浏览器、Excel等各类软件)进行各种操作,实现对企业或个人工作的业务流程自动化,从而大幅降低人力成本的投入,作为替代品更高效、更稳定、更低投入的完成被赋予的工作。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