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有效把握网络工程师考试重点,难点

有效率的通过考试

适用人群

备考网络工程师考试人员

课程介绍

本课程以《网络工程师的5天修炼》一书与新考纲为依据,重点阐述了考试的重点和难点

为了帮助“准网络工程师”们,给合多年来辅导的心得,我想就以历次培训经典的5天时间、几十个学时作为学习时序,取名为“网络工程师的5天修炼”,寄希望于考生能在5天的时间里有所飞跃。5天的时间很短,但真正深入学习也挺不容易。真诚地希望“准网络工程师”们能抛弃一切杂念,静下心来,花仅仅5天的时间,当作一个修炼项目来做,相信您一定会有意外的收获。

网工考试的范围十分广泛,从信息化的基础知识到软件工程、操作系统、项目管理、知识产权、计算机网络基础,再到网络安全技术等领域知识,下午的案例分析中甚至还涉及华为设备的配置,因此有一定的难度。好在考试涉及的非网络部分知识考点相对集中,复习的时候可以通过一些技巧快速提升学习效果,考试的侧重点还在网络技术部分;因此,必须根据考试的规律,按图索骥,通过一定的技巧和方法,可以快速达到通过考试的目的。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