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交互式CAD系统开发的基本技术

交互式CAD系统的基本框架

适用人群

大学生、研究生、程序员、编程爱好者。

课程介绍

本课程用VB6(Visual Basic)结合OpenGL,从无到有开发一个功能较完整的小型交互式CAD系统。

作者有交互式CAD系统、动态几何系统开发经验。出版过交互式CAD系统开发方面的图书。

课程先讲准备知识,然后讲整个系统的开发思路和主要技术,最后将整个系统分成8个版本,从最简单的绘图开始,逐步添加功能,循序渐进地进行讲解。知识点讲解细致,系统。

课程的核心在于源代码,学习每章内容之前,请先下载本章源码。建议先自行对源码进行阅读分析,然后带着问题去听课,这样学习效率比较高,效果比较好一些。

课程最终提供的内容和服务:

PPT+源码+视频讲解+持续升级


/****课程第一节课为免费课,演示了系统的主要功能。可以用手机或电脑观看。如果无法观看,请私信我。谢谢!*****/


友情提醒:
凭订单信息可找平台客服开具发票。
购买系列课程提供打包价,购买讲师卡更划算。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