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PS初学者,视觉设计从业者,学生,设计师,教师,

希望上手视觉设计方面工作的朋友

适用人群

PS初学者,视觉设计从业者,学生,设计师,教师,希望上手视觉设计方面工作的朋友

课程介绍

本教程为【全网销冠】PS123集教程的迭代版,针对最新的PSCC2019版本新功能的全面讲解!建议新学者可以先看此课程,了解最新版PS软件最新特征,再详细看经典版的PS销冠课程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7468

从而进行系统学习。

123集的经典版课程是基于目前使用率最广泛的PSCS6版本讲解的,最新版本PS软件包含了CS6版本的核心特征,建议老学员可以学习经典版后,再浏览新版PS,了解最新特征,更好的全面了解这一重要的设计工具。

该课程附赠Photoshop CC2018及CC2019版本软件,及相关配图素材。可供专业老师教学参考使用。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