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能掌握Flink技术,独立进行企业级的开发工作

2.理论和原理结合,全程手敲代码,图文并茂,文档齐全,通俗易懂

适用人群

适合有大数据基础的学员

课程介绍

扫码进入学习群,领取学习资料+讲师答疑

Flink是一款分布式的计算引擎,它可以用来做批处理,即处理静态的数据集、历史的数据集;也可以用来做流处理,即实时地处理一些实时数据流,实时地产生数据的结果;也可以用来做一些基于事件的应用,比如说滴滴通过Flink CEP实现实时监测用户及司机的行为流来判断用户或司机的行为是否正当。

目前Flink越来越火,企业级开发会逐步进行技术升级,本套教程徐老师会带着大家掌握Flink技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通过本套教程你能按照老师的方式掌握Flink技术,理论结合实战,每一步都有详细的解说,让你看的懂、学的会、做的出。并胜任企业级的开发。

购买课程后加入qq群 831186576 (备注订单号后四位)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