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12272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跟着王进老师学开发之Python篇第一季:基础入门篇
    本季课程首先对Python简要介绍,然后演示如何搭建Python的开发环境,以及如何在IDE中调试Python程序;后面介绍了Python核心和基础的知识内容:什么是变量,数据的类型,运算符,if语句,while语句,for循环,什么是集合,如何进行日期和时间的表示,如何使用函数等。 以“平”“直”“快”为授课原则,以精选案例加代码实战的方式,平易近人的直接的不拐弯抹角的带大家入门Python,为你的职业发展注入新鲜的能量。希望借助此课程,让越来越多的人进入到Python开发领域。学好Python,把握AI崛起的浪潮,抓住大数据的尾巴!
    Python编程语言
    Python程序员
    Python课程视频
    Python基础学习
    Python人工智能
  • 2129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跟着王进老师学开发Python篇:基础入门案例讲解
    共计45个项目案例+项目源码,跟着王进老师尽情玩转Python解释器! 本课程涉及Python的基础语法,什么是变量,数据的类型,运算符,if语句,while语句,for循环,什么是集合,如何进行日期和时间的表示,如何使用函数等。
    python案例
    Python实战
    正则表达式案例
    Python基础强化
    Python源码案例
  • 4007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跟着王进老师学开发Python篇第二季:基础强化篇
     本季课程为基础强化篇,主要内容有:Python程序的异常处理、字符串案例讲解、正则表达式语法格式、Python中使用正则表达式、文件和目录管理 、读取文件数据、把数据写入到文件、Python的GUI界面设计、如何为GUI添加事件、GUI功能强化等内容。 在讲解知识点的时候从零开始并结合大量案例的演示。通过操作演示完成理解知识点理解、通过课后习题对细节的巩固和强化。本季视频Python学习者的基础知识理解和灵活运用有很大的帮助。
    Python程序员
    python工程师
    Python编程
    人工智能
    Python
  • 1865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跟着王进老师学开发Python篇:基础强化案例讲解
    共计27个项目案例+项目源码,跟着王进老师尽情玩转Python解释器! 案例涵盖的内容有:Python程序的异常处理、字符串案例讲解、正则表达式语法格式、Python中使用正则表达式、文件和目录管理 、读取文件数据、把数据写入到文件、Python的GUI界面设计、如何为GUI添加事件、GUI功能强化等内容。通过操作演示完成理解知识点理解,对Python学习者的基础知识理解和灵活运用有很大的帮助。
    Python实战
    python案例讲解
    Python项目源码
    正则表达式案例
    王进

套餐介绍

◆ 基础入门案例讲解包含:共计45个项目案例+项目源码,跟着王进老师尽情玩转Python解释器! 本课程涉及Python的基础语法,什么是变量,数据的类型,运算符,if语句,while语句,for循环,什么是集合,如何进行日期和时间的表示,如何使用函数等。 ◆ 基础强化案例讲解包含:共计27个项目案例+项目源码,跟着王进老师尽情玩转Python解释器! 案例涵盖的内容有:Python程序的异常处理、字符串案例讲解、正则表达式语法格式、Python中使用正则表达式、文件和目录管理 、读取文件数据、把数据写入到文件、Python的GUI界面设计、如何为GUI添加事件、GUI功能强化等内容。通过操作演示完成理解知识点理解,对Python学习者的基础知识理解和灵活运用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