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6253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Python数据分析实战-Pandas
    深度学习、机器学习和数据分析必须用pandas。pandas是在python直接流行的数据处理框架。可以说,如果不会使用pandas,就谈不上会用python做数据分析。本课程会使用奥林匹克一个真实的数据作为实验数据,从初级到各种pandas的常用操作,到常用的数据可视化,让你在短的时间内掌握好pandas,轻松愉快的玩转数据分析。
    python
    数据分析
    数据可视化
    框架
    大数据
  • 1724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Python数据分析实战--Numpy
    不管把是数据整理到模型训练你的模型,还是做漂亮的各种可视化图都需要整理好数据,要美地传数据,numpy是python数据处理的核心基础,几乎没有一个python数据分析工具不用numpy的。比如pandas, sickit,甚至各种深度学习框架比如tensorflow都离不开numpy。 咨询讨论QQ群:633455803 咨询微信:eConnection
    深度学习
    python
    numpy
    人工智能
    数据分析
  • 1899人 学习人数
    4.1分 课程评分
    黑客基础——爬虫(从理论剖析到实战演练)
    咨询讨论QQ群:633455803 咨询微信号:eConnection 本课程将全面覆盖爬虫基础知识为后期做项目打下扎实的基础。 数据获取这门课通过多个项目手把手实战系统讲解通过不同渠道(重点利用爬虫技术)获取数据。在我们高阶课程里还加 了大量反爬虫的对应技术,渗透测试工具。后期高阶课程纯属技术讨论,学习本门课程后要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把相关技术用于违法活动,后果自负。
    数据库
    爬虫
    黑客
    网络协议
    数据

套餐介绍

学习爬虫课程可以掌握数据收集的技术; 学习numpy和pandas能够掌握利用python进行数据分析的通用技术。 通过三门课程的组合学习打造数据分析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