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701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验证码之中文验证码
    【课程介绍】 技术选型 技术: Springmvc4+Mybatis3+Spring4+JDK1.8+Css+Jsp IDE开发工具: Eclipse Neon.3 课程内容:中文验证码 【验证码】 验证码可以防止:恶意破解密码、刷票、论坛灌水,有效防止某个黑客对某一个特定注册用户用特定程序暴力破解方式进行不断的登陆尝试。
    验证码
    Java
    编程语言
    中文验证码
    技术
  • 860人 学习人数
    4.3分 课程评分
    验证码之数字字母混合验证码
    【课程介绍】 技术选型 技术: Springmvc4+Mybatis3+Spring4+JDK1.8+Css+Jsp IDE开发工具: Eclipse Neon.3 课程内容:数字和字母混合验证码 【验证码】 验证码可以防止:恶意破解密码、刷票、论坛灌水,有效防止某个黑客对某一个特定注册用户用特定程序暴力破解方式进行不断的登陆尝试。
    验证码
    技术
    研发
    字母验证码
    数字验证码
  • 987人 学习人数
    4.3分 课程评分
    验证码之算术验证码
    【课程介绍】 技术选型 技术: Springmvc4+Mybatis3+Spring4+JDK1.8+Css+Jsp IDE开发工具: Eclipse Neon.3 课程内容:问题验证码验证数值 【验证码】 验证码可以防止:恶意破解密码、刷票、论坛灌水,有效防止某个黑客对某一个特定注册用户用特定程序暴力破解方式进行不断的登陆尝试。
    验证码
    研发
    问题验证码
    算术验证码
    黑客

套餐介绍

技术: Springmvc4+Mybatis3+Spring4+JDK1.8+Css+Jsp IDE开发工具: Eclipse Neon.3 课程内容:数字和字母混合验证码 【验证码】 验证码可以防止:恶意破解密码、刷票、论坛灌水,有效防止某个黑客对某一个特定注册用户用特定程序暴力破解方式进行不断的登陆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