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14205人 学习人数
    4.0分 课程评分
    SAP Fiori 2.0系列视频教程
    SAP Fiori是SAP前端UI产品唯一移动开发框架, 本课程致力于帮助大家系统性的学习SAP Fiori, 由浅入深,层层迭进,从概念介绍,环境搭建,开发工具,调试,组件应用,再到产品部署等,精细的介绍了SAP Fiori的精髓所在,让您开始一段全新的旅程,更进一步,追求技术的新高度。(声明: 本视频不属于任何官方培训类教程,本人是SAP新技术爱好者,此内容纯属个人付费知识分享, 另有博客技术文章;如需正规培训请找SAP官方原厂培训平台!)
    SAPUI5
    SAP-FIORI
    其他
    Web开发
  • 927人 学习人数
    4.0分 课程评分
    SAP FIORI FOR IOS系列视频教程
    SAP FIORI FOR iOS是针对于ios平台的一套UX, 主要运行在IOS系统上,凭借原生的操作体验,搭配SAP FIORI UI设计,完美的将FIORI应用迁移到原生移动平台,本套课程主要讲解这套新兴技术的开发过程。(声明: 本视频不属于任何官方培训类教程,本人是SAP新技术爱好者,此内容纯属个人付费知识分享, 另有博客技术文章;如需正规培训请找SAP官方原厂培训平台!)
    sap
    ios开发
    iori
    iOS
    移动开发
  • 912人 学习人数
    4.0分 课程评分
    SAP BUILD设计应用指南
    现如今,SAP FIORI的火热程度已经不言而喻,如何才能方便快捷的创建一个客户满意的FIORI应用界面,成为设计和开发人员不得不考虑的问题,在本套视频课程中,将要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一下SAP新的设计工具——SAP Cloud BUILD, 让大家能够设计一个SAP FIORI应用程序,并和SAP WEB IDE整合使用,追求开发设计的佳研发方案。(声明: 本视频不属于任何官方培训类教程,本人是SAP新技术爱好者,此内容纯属个人付费知识分享, 另有博客技术文章;如需正规培训请找SAP官方原厂培训平台!)
    sap
    设计
    应用
    其他
    Web开发
  • 743人 学习人数
    4.0分 课程评分
    JavaScript入门到精通
    本套课程主要介绍JavaScript语言的的应用,详尽语法和API, 本套课程是其他课程的基础课程,预想飞得高,基础要打的劳,所以预先学习JavaScript势在必行,本套课程主要讲解JavaScript为通用的版本——ECMAScript 5.X版本。
    javascript
    JavaScript
    Web开发
  • 517人 学习人数
    4.3分 课程评分
    SAPUI5教程之富文本编辑工具的开发
    本课程主要应用SAPUI5框架,自定义开发富文本编辑工具,进一步熟悉SAPUI5的开发技术。
    SAPUI5
    SAP-FIORI
    其他
    编程语言/框架
  • 956人 学习人数
    4.3分 课程评分
    SAPUI5教程之PDF Viewer的实现
    本套课程将延续SAP FIORI2.0视频课程,进一步讲解SAPUI5功能开发,本视频主要讲解SAPUI5 PDF Viewer的几种实现方式,嵌入式,PDF.js实现,以及URLHelper打开,了解SAPUI5如何引入第三方框架(比如PDF.js),属性的应用,PDF打印功能,本套可能提供源码下载,让大家上手。
    SAP-FIORI
    SAPUI5
    OPENUI5
    其他
    Web开发
  • 84人 学习人数
    4.0分 课程评分
    SAPUI5教程之sap.ca.sclfd类库的应用
    (声明: 本视频不属于任何官方培训类教程,本人是SAP新技术爱好者,此内容纯属个人付费知识分享, 另有博客技术文章;如需正规培训请找SAP官方原厂培训平台!) 本课程主要讲解sap.ca.sclfd类库的应用,目前SAP很多标准应用均使用此类库,所以学习这个类库的使用,将有助于我们更好的拓展标准应用。
    SAPUI5
    其他
    前端开发

套餐介绍

我们知道SAPUI5(OPENUI5)是一套JS框架,所以想学好SAPUI5,必须要了解JS的使用方法,所以本套视频主要一下几个部分: 第一部分:我们讲解JS的使用。 第二部分:讲解SAPUI5(SAP FIORI的开发)。 第三部分:讲解设计工具的使用: 第四部分:讲解SAP FIORI FOR IOS的应用。 第五部分:进阶教程。 纯属个人经验分享,带领大家一起从零开始学习SAP FIORI (SAPUI5)。 (声明: 本视频不属于任何官方培训类教程,本人是SAP新技术爱好者,此内容纯属个人付费知识分享, 另有博客技术文章;如需正规培训请找SAP官方原厂培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