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1192人 学习人数
    4.3分 课程评分
    关键路径法
    对项目来说,给定的工期是否合理?如果不合理,该采取什么措施?项目中某任务因为各种原因晚开始时,在不影响项目工期的情况下,多可以晚多少天?现在项目组成员是否够用?在不增加人员的情况下,怎样调配才能对项目工期影响小?作为项目经理,你能很好地解答这些问题吗?学会了关键路径法,这些问题,都将很容易得出答案。
    挣值
    网络图
    项目计划
    项目管理
    研发管理
  • 862人 学习人数
    4.3分 课程评分
    挣值管理理论与实践
    作为项目经理,在项目管理过程中,经常会被问到这些问题:我们的项目现在是否符合进度要求?是否符合预算?现在项目进度偏差是多少?项目预算的偏差是多少?出现偏差的原因是什么?是谁的责任?项目发展的趋势是什么样的?本课程将带来解答这些问题的方法。
    管理实践
    挣值
    管理
    研发管理
  • 2616人 学习人数
    4.3分 课程评分
    手把手教你用Project管理项目
    在使用Project管理项目的时候,有很多人会像使用Excel一样使用Project,也有很多人觉得Project不好用,在项目管理时用着不顺手,怎样使用Project才能顺手,才能节约时间,才能真正帮助我们管理项目呢?本课程将与您一起解决这些问题。
    roject
    管理
    研发管理
    软件研发
  • 2017人 学习人数
    4.3分 课程评分
    从0开始项目经理之路
    想当项目经理却不知道该从什么地方着手?新接手的项目是已经做了一半,存在各种问题的“背锅”项目?新手+遍地是坑 的局该怎么破?本课程为你分享怎样才能当上项目经理以及新任项目经理破局的具体步骤和方法。
    管理
    项目经理
    研发管理
    软件研发

套餐介绍

套餐内包含了项目经理从起步到优秀的所有已开发课程,可以帮助想成为项目经理的小伙伴在项目经理这条路上越走越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