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59462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进阶
    本套视频教程主要讲解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实战技巧和接口的使用(应用场景&接口使用),主要包括客服接口、模板消息接口、群发接口、网页授权、附近的人、微信连WIFI、摇一摇周边等。
    微信
    微信公众平台
    微信公众号
    高级接口
    微信开发
  • 396088人 学习人数
    4.3分 课程评分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入门
    本套课程的设计完全是为初学者量身打造,课程内容由浅入深,课程讲解通俗易懂,代码实现简洁清晰。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员能够入门微信公众平台开发,能够胜任企业级的订阅号、服务号、企业号的应用开发工作。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员能够对微信公众平台有一个清晰的、系统性的认识。例如,公众号是什么,它有什么特点,它能做什么,怎么开发公众号。 其次,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员能够掌握微信公众平台开发的方法、技术和应用实现。例如,开发者文档怎么看,开发环境怎么搭建,基本的消息交互如何实现,常用的方法技巧有哪些,真实应用怎么开发。
    微信
    微信公众平台
    Java
    订阅号
    服务号

套餐介绍

本套餐包含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入门和进阶部分的知识,内容涵盖微信公众平台的基本使用、公众号分类及注册、编辑模式的使用、开发模式的使用、消息加解密、符号表情的使用、自定义菜单、微网站的开发、所有接口的使用及应用场景、附近的人、摇一摇周边、微信连WIFI等,还包括天气预报、人脸识别、签到、微信墙等诸多案例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