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2176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Android Jetpack架构组件及MVVM架构
    Android Jetpack架构组件,大部分程序员还未接触到,本课程紧跟时代,内容始终保持技术先进性,以简洁的代码来解释难懂的理论,程序员们每学完1小节课程就能快速上手,将知识运用到自己的项目中。本课程中介绍的Android Jetpack组件可以只学习其中的一部分就能使用到项目中,也可以全部系统的学习。课程的最后,会用Android Jetpack架构组件搭建一个MVVM架构的Demo,一边写代码一边讲解,以最简洁的程序案例让大家明白如何使用Android Jetpack架构组件搭建项目。
    Android Jetpack
    MVVM
    移动开发
    Android
  • 371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Android中高级UI
    本课程适合初级android程序员向中高级转型。全部视频是边敲代码边讲解,合理分配章节,程序员们学习某一个章节就可以运用到项目中,尽量保持各章节的独立性。本课程的最大特色就是每一个章节或者一个视频都对应一篇pdf文章(后续可能修改为csdn在线博文),全面描述视频中所讲的内容,同时将把源码整理,上传到csdn或者github上。
    摆脱搜不到Demo无法完成的窘迫
    不畏产品UI
    探究型UI开发
    高级UI
    Android

套餐介绍

android 流行的Jetpack与android高级UI课程的结合。其中高级U课程由于刚开始更新,所以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