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6242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C语言入门到精通
    课程内容100+集 C 语言编程实战课程,由 WangTeacher 主讲 。大神手把手教你编程,精心制作一部视频教学实战课程,细致到开发环境的搭建,都是手把手传授。并结合 15 年的编程经验,把最先进的软件开发流程和编程技巧融合到课程中,代码示例涵盖了 C 语言的每一个知识点,你值得拥有!第一章 基础技能篇:C 语言简介,基础语法和规则,数据类型,变量,运算符,流程控制,数组,字符串,函数,结构体,联合体,指针,文件操作,代码调试等知识点。第二章 实战技能篇:编程规范、内存管理、Makefile、进程内存布局、动态库、静态库、链表、排序算法、C 函数库介绍、递归函数、多进程调试等适用技能。第三章 案例分享篇:学员管理系统,从需求设计,架构设计,到模块设计,再到各个模块编码,学会从专业软件开发的角度去理解编程,他确实就是一门艺术。第四章 面试题篇:所有付出了时间和精力的学习,都是为了有回报,学习计算机技术更是如此,通过分析常见面试题,可以帮助你查漏补缺,更快、更容易实现回报。第五章 补充课程:在学员学习的过程中如果出现一个疑问,或者不够深入讲解的地方进行补充的课程。  课程特色 * 案例:从专业程序员的角度思考问题和编写代码。 * 实用:课程中融合了多年总结的编程技巧。 * 快速:最快掌握编程的方法就是模仿和刻意练习。 * 方式:脱离实践的传道都是扯蛋,能用代码演示的地方,绝不废话,每课都是编码,以最接近专业程序员日常的方式,手把手带你入行,和大神结对编程就是高效。  适合人群 * 小学中学生,专科本科生,就业想转行生; * 逻辑思维差,空间想象差,编程可以改善; * 平时爱唱歌,却五音不全,写程序很合适; * 想尽快挣钱,迎娶白富美,达到人生巅峰。  
    c语言
    c++
    C/C++
    编程语言
    函数
  • 23636人 学习人数
    4.9分 课程评分
    C语言编程入门100题
    本课程是由WangTeacher精心制作一部视频教学实战课程,零基础,无门槛,喜欢都可以学习。计划100个编程题目的详细讲解,从简单到复杂的顺序排列。并结合15+年的软件开发经验,把最先进的软件开发流程和编程技巧融合到课程中,你值得拥有!适合人群:小学中学生、高中生大学生,就业想转行都可以学习编程。逻辑思维差,空间想象差,编程可以改善;平时爱唱歌,却五音不全,写程序很合适;想高薪就业的大学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你将获得:小学生可以提高逻辑思维能力,提高学习成绩;中学生可以参加编程比赛,增强兴趣,为以后职业发展提供一种可能;大学生可以在毕业时比别人更具优势;可以从事服务器开发、游戏开发、数据库开发、区块链开发,嵌入式开发,AI开发。         
    c语言
    编程
    编程语言
    数据库
    嵌入式开发
  • 797人 学习人数
    2.9分 课程评分
    C/C++课程设计编程实战
    《C/C++课程设计编程实战》课程是由WangTeacher精心制作一部视频教学实战课程,初步计划完成10个课程设计题目的视频讲解,购买课程后,可以获取课程中的源代码。课程结合了本人15+年的软件开发和设计经验,把最先进的编程技巧融合到课程中,学到家了就是初中级C/C++研发工程师,你值得拥有!适合人群:小学中学生、高中生大学生,就业想转行都可以学习编程。 逻辑思维差,空间想象差,编程可以改善。 平时爱唱歌,却五音不全,写程序很合适。 想高薪就业的大学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C/C++
    程序员
    视频课程
    源代码
    编程语言

套餐介绍

C语言编程全家桶,WangTeacher主讲,手把手带你学习C语言,15年编程经验,实战教学,你值得拥有。经过反复练习,可以融会贯通,学习其他面向对象的语言可以自学成才。你可以从事服务器开发、游戏开发、数据库开发、区块链开发,嵌入式开发,AI开发。课程列表:《C语言入门到精通》、《C语言编程入门100题》、《C/C++课程设计编程实战-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