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1327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Python Web开发动手练习项目V1.0 学生管理系统
    一、融汇贯通 将Python语言和Django基础知识,以实际应用为媒介,有机组织、融汇贯通。让你的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由知道变成会用。使用了大量的Django高级特性和Bootstrap前端框架,展示了真实的项目部署过程。   二、贴近实战 本系列课程为练手项目实战:学生管理系统的开发,项目包含了如下几个内容:项目的总体介绍、项目的数据库、连接数据库的类、实现学生信息的增删改查、项目总结及优化方案。课程具有极强的实战性。
    python
    web开发
    编程语言
    数据库
    bootstrap
  • 1082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Python Web开发动手练习项目V2.0 学生管理系统
    一、融汇贯通 将Python语言和Django基础知识,以实际应用为媒介,有机组织、融汇贯通。让你的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由知道变成会用。使用了大量的Django高级特性和Bootstrap前端框架,展示了真实的项目部署过程。 二、贴近实战 本系列课程为练手项目实战:学生管理系统的开发,项目包含了如下几个内容:项目的总体介绍、项目的数据库、ORM模型访问数据的实现过程、ORM实现数据库访问的优势、完成ORM连接数据库的类、实现学生信息的增删改查、项目总结及优化方案。课程具有极强的实战性。
    python
    web开发
    管理
    编程语言
    Python
  • 1200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Ajax异步请求实战案例讲解
    本动手实战项目介绍了如何在前端使用Ajax向后端请求数据并展示在Web页面,并且在Web页面提供了“增、删、查、改”的功能。   一、融汇贯通 将Python语言和Django基础知识,以实际应用为媒介,有机组织、融汇贯通。让你的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由知道变成会用。使用了大量的Django高级特性和Bootstrap前端框架,展示了真实的项目部署过程。   二、贴近实战 本系列课程为练手项目实战:学生管理系统v3.0的开发,项目包含了如下几个内容:项目的总体介绍、当前项目的介绍,Ajax介绍和应用场景、Ajax常见的应用案例讲解、实战项目的初始化和项目准备、使用Ajax访问后台的接口并获得数据展示在web页面、在前端使用Ajax对后端进行请求完成对学生数据的增删改查。课程具有极强的实战性。   三、课程亮点 在本案例中,最大的亮点在于使用了Ajax的异步请求,理解Ajax的使用场景和常见的语法规范,对Ajax理解后,为后期前后端分离的架构做了技术储备   学习收获: 在学习完本系列中所有的课程后,从前端页面的实现,到后台代码的编写,再到数据库的管理,一人可以搞定一个公司网站的所有事情,真正实现全栈开发,让你升职加薪不是梦!
    ajax
    编程语言
    Python
    bootstrap
    数据库
  • 22193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Python+Vue+Django前后端分离项目实战
    本门课程重实战,将基础知识拆解到项目里,让你在项目情境里学知识。 这样的学习方式能让你保持兴趣、充满动力,时刻知道学的东西能用在哪、能怎么用。 平时不明白的知识点,放在项目里去理解就恍然大悟了。   一、融汇贯通 本视频采用了前后端分离的开发模式,前端使用Vue.js+Element UI实现了Web页面的呈现,后端使用Python 的Django框架实现了数据访问的接口,前端通过Axios访问后端接口获得数据。在学习完本章节后,真正理解前后端的各自承担的工作。   二、贴近实战 本系列课程为练手项目实战:学生管理系统v4.0的开发,项目包含了如下几个内容:项目的总体介绍、基本功能的演示、Vuejs的初始化、Element UI的使用、在Django中实现针对数据的增删改查的接口、在Vuejs中实现前端增删改查的调用、实现文件的上传、实现表格的分页、实现导出数据到Excel、实现通过Excel导入数据、实现针对表格的批量化操作等等,所有的功能都通过演示完成、贴近了实战  三、课程亮点 在本案例中,最大的亮点在于前后端做了分离,真正理解前后端的各自承担的工作。前端如何和后端交互   适合人群: 1、有Python语言基础、web前端基础,想要深入学习Python Web框架的朋友; 2、有Django基础,但是想学习企业级项目实战的朋友; 3、有MySQL数据库基础的朋友  
    django
    python
    编程语言
    Python
    数据库
  • 1500人 学习人数
    4.9分 课程评分
    Vue+Vite+Element+DRF前后端分离项目实战
    本季课程把开发知识拆解到项目里,让你在项目情境里学知识。这样的学习方式能让你保持兴趣、充满动力,时刻知道学的东西能用在哪、能怎么用。平时不明白的知识点,放在项目里去理解就恍然大悟了。  一、融汇贯通本视频采用了前后端分离的开发模式,前端使用Vue.js+Element UI实现了Web页面的呈现,后端使用Python 的Django REST Framework框架实现了数据访问的接口,前端通过Axios访问后端接口获得数据。在学习完本章节后,真正理解前后端的各自承担的工作。 二、贴近实战本课程为学生信息管理系统课程:Vue3 + Vite + ElementPlus + Django REST Framework项目实战 本季课程主学生信息管理系统V5.0,内容包含:Django REST framework安装和项目初始化、数据的序列化、ViewSet视图集、DefaultRouter路由类、django-filter实现过滤、rest framework实现查找、rest framework实现分页、npm的使用、使用Vite构建vue3项目、Package.json解析、ElementPlus安装和应用、vue-router实现路由、使用Vuex的store对象、后台管理系统主界面的布局、axios组件的安装和请求、axios请求的模块化、请求拦截器和响应拦截器、使用el-select实现联级下拉、使用cascader实现联级选择、vue表单的验证、实现学生信息的添加、修改和删除、实现文件的上传等等功能 本案例完整的演示了项目实现过程,虽然不复杂,但涉及的内容非常多,特别是前后端交互的时候,有诸多的坑等着你去踩,好在王老师全程代码呈现,带着大家一起填坑,大大提高学习效率的同时,也培养了大家良好的代码习惯,希望大家一起跟着王进老师学习Python开发。三、后续课程预告:Vue和Django REST Framework实现JWT登录认证 
    前后端分离
    ElementPlus
    VUE3
    Python开发
    Vite

套餐介绍

本季课程把开发知识拆解到项目里,让你在项目情境里学知识。 这样的学习方式能让你保持兴趣、充满动力,时刻知道学的东西能用在哪、能怎么用。 平时不明白的知识点,放在项目里去理解就恍然大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