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2100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Linux就业课程系列
    通过本次课程大家可以更加的帮助大家找到心仪的Linux工作,同时我会全程陪伴大家找工作,分析面试遇到的各种问题如何解答,真正帮助你找到好的工作,有合适的我还会给你推荐,让成功率更高。
    就业
    linux
    Linux
    系统/网络
  • 35967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Linux从入门到精通(全套系列)
    Linux从入门到系列课程,全部重点放在企业应用上面。课程主要针对互联网企业运维,因此不会花多余的时间去阐述无关紧要和企业用不到的东西,所以全程都是围绕实战运维,操作为主。
    linux
    Linux
    系统/网络
  • 792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Linux小白光速入门完整视频(CentOS7)
    Linux快速入门课程系列全部重点放在企业应用上面,课程主要针对互联网企业运维,因此不会花多余的时间去阐述无关紧要和企业用不到的东西,所以全程都是围绕实战运维,操作为主。
    centos
    视频
    linux
    系统/网络/运维
    Linux
  • 439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Linux应用软件服务篇-五剑客
    第一章节讲解主流的Vsftp服务器如何通过服务端与客户端实现文件资源共享,讲解了Vsftp之间三种用户在不同的配置方法对不同的目录文件资源限制访问,达到更安全高效的资源共享数据传输。第二章节讲解企业级NTP时间服务器对公司内网所有客户机及服务器批量实现时间同步,多个节点如何去快速同步主服务器时间。  第三章节讲解NFS服务器实现与客户机磁盘文件的共享,通过网络让不同的机器、不同的操作系统能够彼此分享个别的数据,让应用程序在客户端通过网络访问位于服务器磁盘中的数据,重点讲解了通过客户端远程挂载服务器磁盘共享文件及如何使用指定用户去访问指定的共享文件夹数据。第四章节讲解samba服务器在企业中,客户机通过该协议可以访问服务器上的共享文件系统、打印机 <http://baike.baidu.com/view/7836.htm>及其他资源,重点介绍了通过samba配置文件权限配置去对匿名文件夹及指定用户文件夹共享资源服务。 第五章节介绍了去部署DHCP服务器对批量客户端实现自动获取IP,通过配置文件IP池获取到IP形式,及绑定客户端Mac地址及指定IP给予客户端,从而获得IP方法。
    应用
    软件
    linux
    系统/网络/运维
    Linux
  • 6985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Linux下Shell从入门到精通完整版
    本套课程适用于初学者以及各类运维人员,我们可以通过本次的编程技术学习,明白并掌握企业里面的运维编程脚本,同时掌握企业运维到底要求会什么东西,有哪些是我们必须要掌握的知识。
    shell
    linux
    Linux
    系统/网络
  • 5609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Nginx高性能Web服务器系列教程
    Nginx高性能Web服务器视频培训课程,该教程通过本次Nginx全套系列实战课程的学习:Nginx配置、安装、企业实战Nginx+tomcat动静分离架构、日志切割、分析、常见故障解析、均衡TCP协议案例等。大家可以更加熟练Nginx在企业中的应用,了解目前大中型企业里面运维架构,以及学会如何提升自己的能力,满足职业生涯的发展,做到准备充足,备战运维。
    nginx
    web服务器
    Ngnix
    系统/网络
  • 2135人 学习人数
    4.0分 课程评分
    LVS负载均衡系列
    通过本次实战企业级LVS负载均衡系列课程的学习,大家可以入原理配置及讲解。让我们对Linux网站架构有更深入的了解,能够独立实施LVS负载均衡并维护LVS负载均衡。
    负载均衡
    Linux
    系统/网络
  • 1909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Puppet自动化运维系列
    Linux初学者、中级运维,通过本套实战课程的全程学习,能力跨越一个台阶,选择和努力决定薪资,向运维工程师迈进。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大家可以从懵懂到熟悉,从熟悉到熟练,能够在企业中熟练运用,同时在学习的过程中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都可以向我咨询,我会积极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puppet
    运维
    Linux
    系统/网络
  • 931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企业实战持续集成-Jenkins视频教程(必备技能)
    企业实战持续集成-Jenkins视频教程(必备技能) 软件版本:Jenkins 1.625  Linux零基础、初学者、中级运维、高级运维,让你轻松突破高薪20K+,通过本套实战课程的全程学习,能力跨越一个台阶,选择和努力决定薪资,向高级运维工程师迈进。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大家可以从懵懂到熟悉,从熟悉到熟练,能够在企业中熟练运用,同时在学习的过程中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都可以向我咨询,我会积极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课程增值:     1、通过购买本课程你可以全套的有目标的学习企业必备运维知识,有目标有方向。    2、大家购买的不仅仅是一个课程,课程只是一种学习方式,免费加入会员群,你的所有问题都会在第一时间得到解答,实现真正的全程辅导。     3、能够得到全程的辅导,我会耐心的帮助大家,指导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向上,你会得到满满的正能量。    4、我教你的不仅仅技术,而且会教你做人做事的方法,让你受益一辈子,这才最重要的。    5、大家认真学习完整套课程,工作的机会是非常非常多,所以从现在起,就要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有句话说的好:如果自己都不愿意动,别人还怎么帮助你,只要你动,我会协助和推荐你工作,分析在面试中的不足,然后改进,让你得到你真正想要的工作。进入BAT也是有可能的哦,一切还得取决于你。 适合对象: 本课程适合真正想改变,有决心有毅力,想通过技术改变自己,想学习的人,适合Linx初学者,Linux爱好者,Linux初级、Linux中级,以及想进一步发展为Linux高级资深运维工程师。学习条件: 有一台自己的PC机、或者笔记本即可,能安装常用软件VMware等,能够主动学习。把学习当成自己的一回事。 相信每位同学付出努力的同时,一定会有美好的结果,我们一起努力! 学习宣言: 我曾经经历过学习Linux的苦恼,没有人指点,进步慢如蜗牛,也是非常荣幸得到很多人的帮助和指导,所以今天想帮助真心想学习的朋友,少走弯路,用技术成就自己的梦想。讲课风格: Linux从入门到高级系列全部重点放在企业应用上面,课程主要针对互联网企业运维,因此不会花多余的时间去阐述无关紧要和企业用不到的东西,所以全程都是围绕实战运维,操作为主。
    视频
    企业
    系统/网络/运维
    Linux
    vmware
  • 1384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Zabbix分布式企业级监控实战视频课程(完整版)
    通过本套课程的学习,让我们每个人都可以轻松的遨游在Linux 邮件的世界里,把复杂的语言简单化,满足企业运维日常的数据分析和运维系统的管理,编写自动化运维平台,让我们的运维更加的高大上!是大家升职加薪必备课程。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大家可以跟着时代的步伐,去展示自己的技能,高薪就业。
    分布式
    企业级
    视频
    系统/网络/运维
    UNIX
  • 3065人 学习人数
    4.1分 课程评分
    Linux背后安全攻防战
    通过各种案例分析了IT运维严峻的形式,呼吁我们每个人养成上网安全意识,不要传播恶意病毒。快乐上网,快乐学习!
    安全
    linux
    信息安全
    系统/网络
  • 2366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Linux免费运维视频课程-如何高效运维
    对于每个运维人员来说,当我们面对理不清的设备,乱七八糟的系统环境,频繁的故障报警以及不完善的运维制度体系等问题时,我们内心都会发问“为什么问题总是这么多,工作怎么是越做越多,而结果却没有明显的改善”,我们都在追问到底谁动了我的“服务器”?
    运维
    视频
    免费
    linux
    Linux
  • 2583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Python入门到精通视频教程
    通过本套课程的学习,让每个人都可以轻松的遨游在Python世界里,把复杂的语言简单化,满足企业运维日常的数据分析和运维系统的管理,编写自动化运维平台,让运维更加的高大上!是大家升职加薪课程。
    视频
    Python
    编程语言/框架
  • 3756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Linux运维高薪课程
    通过本次Linux运维高薪企业实战课程的学习,大家可以更加明白运维职业规划的路线,了解目前大中型企业里面运维架构,以及学会如何提升自己的能力,满足职业生涯的发展,做到准备充足,备战运维。
    运维
    linux
    Linux
    系统/网络
  • 2842人 学习人数
    4.0分 课程评分
    Docker企业实战系列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我们能够在技术上实现新的跨越,让我们对虚拟化运维有更加深入的理解,同时我们可以把学会的技术和知识在企业中去实践,去构建属于我们自己的云平台,满足企业高速发展。
    企业
    Docker
    云计算/大数据
  • 778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Jira项目管理工具&&Confluence知识管理协作工具
    1、主要介绍jira项目管理工具如何在Linux平台进行部署搭建并配置,提供给公司相关人员管理公司所有项目、产品需求及BUG问题跟踪管理机制,实现企业团队产品效率提升、敏捷开发工具。 2、介绍confluence知识管理工具,帮助企业团队知识共享、资料统一归档、团队协作完成项目计划。
    协作工具
    项目管理
    confluence
    管理
    jira
  • 4079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企业邮件服务器系统
    让每个人都能熟练企业实战的Linux平台邮件系统。
    邮件服务器
    企业
    系统/网络

套餐介绍

本课程套餐专门针对Linux初学者、网络工程师、网管、其他对Linux感兴趣童鞋精心准备的一套完整Linux体系学习课题,大家学习完后能够掌握Linux行业中等技术,完全能够胜任Linux工作岗位及编写技术博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