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169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智慧应急专题-智慧应急规划解决方案
    本课程在前期智慧应急专题《基础通识精解》、《应急指挥大厅解决方案》、《森林防火监测预警解决方案》、《危化品行业安全监管预警解决方案》相关课程基础上,针对政府“大应急”模式下应急救援面临的业务挑战,如何合理借助智能终端实现应急救援“快、清、准”目标,并以应急救援中常见的业务场景为例,解答如何借助物联网感知设备、人工智能算法解决预测预警、应急救援的全域覆盖、全网融合、通信可达、指挥可视问题,从而提升个人端到端全场景方案设计能力。本课程将抛砖引玉,在具体项目方案规划设计过程中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裁剪,以期帮助同仁提升智慧应急方案规划设计能力,赢得客户认可。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职业生涯规划》、《数字化&数字经济》、《售前管理》、《项目管理》及智慧城市《数据中台》、《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专题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智能化
    需求分析
    系统架构
    智慧城市
    产品设计
  • 66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智慧税务专题-税务智慧大脑解决方案
    本课程在前期智慧城市行业解决方案专题《智慧城管》、《智慧应急》、《智慧政务》、《智慧停车》、《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医疗》、《智慧税务基础通识》、《税务大数据平台解决方案》、《税务大数据运营解决方案》等相关课程基础上,阐述如何借助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解决税务风控从“人治”到“数治”核心问题?如何构建税务大数据分析架构?如何结合税务数据标签实现税务特征分析,如何规划税务大脑专题业务场景?提升税务风险决策精准化、科学化水平,增强个人职场核心竞争力。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职业生涯规划》、《数字化&数字经济》、《售前管理》、《项目管理》及智慧城市《数据中台》、《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专题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税务大脑
    产品方案
    大数据分析
    云计算/大数据
    城市大脑
  • 135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智慧监狱专题-智慧监狱平台解决方案
    本课程在前期智慧城市行业解决方案专题《智慧城管》、《智慧应急》、《智慧政务》、《智慧停车》、《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医疗》、《智慧税务》、《智慧交通》等相关课程基础上,针对传统监狱管理方式单一落后,服刑人员被改造质量差,管理体制的不完善,导致工作效率大大降低,封闭行刑模式不利服刑人员再社会化等刚需问题。阐述如何借助智能化设施和一体化平台建设,解决监狱管理难题,破除监狱管理从“人治”到“智治”核心障碍?提升传统监狱管理智能化和智慧化水平,增强个人方案规划核心能力。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职业生涯规划》、《数字化&数字经济》、《售前管理》、《项目管理》及智慧城市《数据中台》、《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专题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方案
    智能化
    数智
    管理
    智慧城市
  • 109人 学习人数
    2.9分 课程评分
    智慧税务专题-税务大数据运营解决方案
    本课程在前期智慧城市行业解决方案专题《智慧城管》、《智慧应急》、《智慧政务》、《智慧停车》、《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医疗》、《智慧税务基础通识》、《税务大数据平台解决方案》等相关课程基础上,阐述如何借助数据即服务内涵,解决税务数据接口服务系统架构、服务管理难题,破除税务数据从“数治”到“运营”核心障碍?提升税务数据价值和利用率。增强个人税务方案规划核心能力。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职业生涯规划》、《数字化&数字经济》、《售前管理》、《项目管理》及智慧城市《数据中台》、《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专题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运营
    智能中台
    智慧城市
    产品设计
    智慧税务
  • 68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智慧教育专题-智慧幼儿园整体规划设计方案
    智慧教育在国家政策推动下成为实现教育资源共享和教育均衡化的重要抓手,智慧教育也是一个多方参与可以运营的项目,本课程将结合后疫情时代智慧教育的发展需要,重点解决如何借助智能化手段将幼儿园建成现代化、数字化幼儿教学场所,以适应现代化高科技的发展趋势。重点围绕幼儿园的安全、环境、办公及智能等方向,为幼儿园的管理融入智慧元素,并通过可靠、高速、灵活和开放的传输平台,为幼儿园提供一个安全、便捷、温馨、智能齐全的学习、办公环境及管理手段。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职业生涯规划》、《数字化&数字经济》、《售前管理》、《项目管理》及智慧城市《数据中台》、《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专题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教育
    软件设计
    幼儿
    智慧城市
    研发管理
  • 86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智慧监狱专题-智慧监狱应用解决方案
    本课程在前期智慧城市行业解决方案专题《智慧城管》、《智慧应急》、《智慧政务》、《智慧停车》、《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医疗》、《智慧税务》、《智慧交通》等相关课程基础上,针对传统监狱管理方式单一落后,服刑人员被改造质量差,管理体制的不完善,导致工作效率大大降低,封闭行刑模式不利服刑人员再社会化等刚需问题。阐述如何借助智能化设施和一体化平台建设,解决监狱管理难题,破除监狱管理从“人治”到“智治”核心障碍?提升传统监狱管理智能化和智慧化水平,增强个人方案规划核心能力。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职业生涯规划》、《数字化&数字经济》、《售前管理》、《项目管理》及智慧城市《数据中台》、《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专题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方案
    司法
    软件设计
    研发管理
    监狱
  • 70人 学习人数
    4.0分 课程评分
    智慧园区专题-如何编制园区运营方案
    本课程在前期智慧园区专题《5G工业智脑整体规划方案》、《智慧工厂数字化及典型应用场景》、《园区大脑解决方案》、《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相关课程基础上,阐述如何规避园区运营陷阱,提升园区运营能力,解决传统园区运营和发展矛盾,本课程着重解答如下问题: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职业生涯规划专题》、《数字化&数字经济》、《售前管理》、《项目管理》及智慧城市《数据中台》、《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数字经济
    云计算/大数据
    园区
    数字化
    数字中国
  • 67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智慧气象专题-如何编制智慧气象技术解决方案
    本课程是在前期智慧气象专题《如何编制智慧气象规划方案》课程基础上,持续分享智慧气象业务系统架构解决方案,重点解决在规划方案基础上,如何设计智慧气象详细子系统及具体功能原型。本课程将抛砖引玉,并通过实际气象业务场景设计案例分享,以期帮助同仁提升智慧气象方案设计能力。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智慧城市《智慧中台》、《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运营
    数字经济
    项目管理
    智慧气象
    系统架构
  • 57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智慧政务专题-数字政务综合受理平台规划方案
    本课程在前期智慧政务专题《如何编制政务云总体架构》、《如何编制政务顶层规划》、《行政审批局模式精解》相关课程基础上,重点阐述如何通过系统化、一体化、智慧化政务综合受理平台建设,解决智慧政务建设过程出现的标准规范不一致、材料共享差、业务协同效率低、服务体验差等刚性痛点问题,实现一窗通办、线上线下融合、最多跑一次高效政务服务目标。从而,提升综合受理平台总体架构和功能设计能力,本课程重点解答如下问题: 1、政务综合受理平台是如何解决政务堵点核心问题?与传统单一窗口受理的本质区别?2、针对传统政务系统痛点,需要从哪些方面入手补齐短板,优化政务服务?3、如何通过“1+N=1”建设思路,解决前台受理,后台审批,全程监管问题?4、政务综合受理平台有哪些建设内容可以借鉴,具体又是如何实现的?5、项目推进过程有哪些重点难点需要特别重视,有没有好的解决办法?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职业生涯规划专题》、《数字化&数字经济》、《售前管理》、《项目管理》及智慧城市《数据中台》、《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项目管理
    数据共享交换
    中台
    智慧城市
    政务
  • 68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智慧应急专题-森林防火监测预警解决方案
    本课程在前期智慧应急专题《基础通识精解》、《应急指挥大厅解决方案》相关课程基础上,针对政府“大应急”模式下复杂业务场景方案设计难题,深入浅出解答如何根据行业现状、业务痛点设计森林防火监测预警方案,并以森林防火中常见的业务场景为例,解答如何借助物联网感知设备、人工智能算法解决森林防火误报率高,灾情定位难的刚需问题,从而提升森林防火的智能化水平和科技含量。本课程将抛砖引玉,在具体项目方案设计过程中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裁剪,以期帮助同仁提升智慧应急方案规划设计能力。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智慧城市《智慧中台》、《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数字经济》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云计算/大数据
    园区
    森林防火
    应急
    智慧城市
  • 47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智慧气象专题-如何编制智慧气象规划方案?
    本课程着眼于从智慧气象方案规划的高度,主要围绕传统气象管理中面临的核心痛点和业务挑战,重点解决如何借助5G、人工智能、数据湖技术赋能气象数字化,实现气象预测精准化,管理智慧化,感知智能化。深入浅出解答如何构建智慧气象综合业务服务平台,如何设计气象业务总体流程,如何进行智慧气象总体架构设计以及如何通过智慧气象指挥中心建设,实现应急指挥可视、通信可达。本课程将抛砖引玉,在项目方案规划过程中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裁剪,以期帮助同仁提升智慧气象方案规划设计能力。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智慧城市《智慧中台》、《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数字经济》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气象
    方案
    云计算/大数据
    智慧城市
    产品
  • 48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智慧旅游专题 -旅游硬件产品解决方案
    本课程是在前期智慧旅游专题《旅游服务解决方案》、《旅游管理解决方案》、《旅游营销解决方案》、《旅游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和《旅游大数据解决方案》等课程基础上,持续分享旅游硬件产品解决方案知识体系,重点解决如何通过硬件智能化技术赋能,根据不同旅游场景需求设计符合景区发展的硬件智能化产品,从而增强旅游体验感、科技感,降低运营管理成本和提升管理效率,解决旅游智能化,智慧化不高的刚性问题。本课程将抛砖引玉,并通过实际旅游硬件智能场景设计案例分享,项目落地过程中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裁剪,以期帮助同仁提升旅游硬件智能应用场景设计能力。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智慧城市《智慧旅游专题》、《智慧中台》、《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文旅
    计算机视觉
    人工智能
    营销
    旅游
  • 88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智慧旅游专题 -旅游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本课程是在前期智慧旅游专题《旅游服务解决方案》、《旅游管理解决方案》、《旅游营销解决方案》和《旅游大数据解决方案》等课程基础上,持续分享旅游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知识体系,重点解决如何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赋能,根据不同旅游场景需求设计符合景区发展的人工智能产品,从而增强旅游体验感、科技感,降低运营管理成本,解决旅游体验感不高的刚需问题。本课程将抛砖引玉,并通过实际旅游人工智能场景设计案例分享,项目落地过程中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裁剪,以期帮助同仁提升旅游人工智能应用场景设计能力。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智慧城市《智慧旅游专题》、《智慧中台》、《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方案
    数字经济
    人工智能
    智慧城市
    语音识别
  • 70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智慧旅游专题 -旅游大数据解决方案
    本课程是在前期智慧旅游专题《旅游服务解决方案》、《旅游管理解决方案》和《旅游营销解决方案》等课程基础上,持续分享旅游大数据解决方案知识体系,重点解决如何通过大数据赋能,整合旅游管理、服务、营销全链条数据,提升旅游运营管理服务精准化、科学化水平;如何有效挖掘旅游大数据价值,通过多角度研判分析,辅助降低运营管理成本,提升旅游品牌力量。本课程将抛砖引玉,并通过实际旅游大数据应用场景设计案例分享,以期帮助大家提升旅游大数据应用场景设计能力。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智慧城市《智慧旅游专题》、《智慧中台》、《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文旅
    云计算/大数据
    数字
    大数据
    旅游
  • 41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智慧旅游专题 -旅游营销解决方案
    本课程是在智慧旅游专题《旅游服务解决方案》和《旅游管理解决方案》等前期课程基础上,重点分享智慧旅游营销板块解决方案知识体系,重点解决如何通过景区资源和第三方服务整合实现游客引流、二次消费;如何借助新业态、新技术、新渠道实现品牌营销、服务营销,如何有效发挥旅游营销大数据价值,通过多角度分析用户行为,实现精准营销,降低营销成本。针对以上旅游营销困惑障碍,本课程将抛砖引玉,并通过实际旅游营销案例分享,以期帮助大家提升旅游营销资源整合能力。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智慧城市《智慧旅游专题》、《售前管理》、《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云计算/大数据
    引流
    产业
    营销
    智慧城市
  • 49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智慧林业专题-如何编制业务解决方案
    本课程是在智慧林业专题《如何编制智慧林业总体架构方案》等前期课程基础上,重点分享智慧林业业务系统建设基本思路,将依靠终端感知设备、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助力智慧林业智能化、网络化的落地,开启智慧林业发展的新时代,为此,本课程重点解决以下问题: 1、针对林业传统监测难题,如何借助智能感知终端设备,实现各种烟火风险事件全时监测、自动报警;2、在应急情况下,如何借助新技术实现前后端交互,人员应急指挥调度,提高应急效率;3、如何实现林业全程监测数据进行综合挖掘分析,辅助林业管理部门科学决策。 针对以上林业业务系统建设的共性技术问题和困惑,抛砖引玉,开拓视野;并通过实际智慧林业案例分享,以期帮助大家提升林业系统应用场景设计能力。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智慧城市《售前管理》、《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智能监控
    产品
    方案
    云计算/大数据
    智能预警
  • 39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智慧法院专题-智慧法院智能化解决方案
    本课程是在智慧法院专题《智慧法院业务解决方案》和《智慧法院平台解决方案》等前期课程基础上,重点分享法院内外部环境本身智能化建设基本思路,将依靠5G、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助力智慧法院智能化的落地,开启智慧法院发展的新时代,为此,本课程重点解决以下问题: 1、如何借助智能感知终端设备,解决法院外来异常事件全时监测、自动报警的关键问题;2、如何借助新技术实现诉讼服务中心、庭审判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场所智能化建设;3、如何设计法院安全防范系统和公共服务系统,从而提高法院运行效率。 针对以上法院智能化建设的共性技术问题和困惑,抛砖引玉,开拓视野;并通过实际智慧法院案例分享,以期帮助大家提升法院智能化应用场景设计能力。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智慧城市《售前管理》、《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法院
    解决方案
    司法
    研发管理
    监狱
  • 174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智慧政务专题-如何编制政务云总体架构
    本课程是在前期智慧政务专题《如何编制政务顶层规划》等课程基础上,结合国家政务云规划和智慧政务业务建设痛点,为同仁拨开迷雾,重点解决项目推进障碍: 1、面对智慧城市业务应用,如何集约化建设政务云数据中心,满足政务应用求;2、面对政务建设壁垒,如何构建开放政务云服务架构,如何实现政务云数据中心与大数据平台融合;3、面向多元用户群体,在满足个性化服务的同时,如何实现政务平台多网融合,提升效率;4、面对异构多元业务系统,如何实现一站式应用入口,重塑政务服务和产品化体验;5、如何打造可视化政务大数据分析平台,实现政务管理的智慧化,精准化。 针对以上智慧政务建设过程中的共性问题和障碍,需要通过政务云总体架构来统筹设计解决,本课程以实际地级城市政务项目案例为蓝本分享,抛砖引玉,以期帮助大家提升项目架构统筹能力和减少项目推进阻力。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智慧城市《数据中台》、《售前管理》、《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一网统管
    一网通办
    总体架构
    全城通办
    政务方案
  • 44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智慧林业专题-如何编制总体架构方案
    智慧林业主要用于实现林业资源数据采集、管理,森林防火,林业政务审批,林业大数据挖掘、展示、决策辅助等功能。但在实际项目推进过程中,我们经常遇到如下障碍困惑: 1、不能深刻理解林业业务痛点,不熟悉国家政策背景,导致项目推进障碍2、无法结合新技术和新模式应用到林业信息化中,客户经常认为技术过于陈旧3、智慧林业建设没有一个总体架构全景图,客户理解总是片面,没有全局观4、智慧林业建设没有指导思想,建设范围不明确,形成资源内耗4、智慧林业建设横向互联难,与横向部门业务缺乏协同保障机制,无法形成协同化 本课程基于国家政策,建设背景,传统林业痛点,需求现状为大家解读智慧林业平台架构,建设原则,管理架构全景图。解决如何根据项目实际情况设计智慧林业平台总体架构,并形成智慧林业的整体解决方案。从而帮助同仁开拓思路,提高方案设计能力。为后续《智慧林业业务解决方案》深入课程知识铺垫。本课程特别适合广大从事智慧林业行业相关人员及爱好学习,为提高个人知识广度,构建个人核心竞争力,为梦想增值的同仁。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智慧城市《售前管理》、《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智慧中台》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解决方案
    产品
    售前
    云计算/大数据
    大数据
  • 76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智慧法院专题-智慧法院业务解决方案
    本课程是在《智慧法院平台解决方案》课程基础上,重点解决智慧法院项目推进过程业务设计没有方向,缺乏落地性的障碍,对客户需求无法深入理解,提出合理化建议,经常在智慧法院业务功能设计中可能遇到如下困惑: 1、不能深刻理解法院业务流程,不熟悉智慧法院业务建设主要内容?2、如何借助新基建技术实现网上法庭,移动智慧法院等创新业务场景?3、如何借助大数据技术实现案例智能分流、类案分析、信用画像,提高案件内部办理效率?4、如何借助人工智能和智能化设备,减轻人工成本,提高法院服务水平?5、如何通过大数据挖掘技术,发现效率低下的短板,帮助领导提高科学决策水平? 针对以上智慧法院业务应用过程中的共性障碍和困惑,抛砖引玉;从而帮助同仁开拓思路,提高方案业务设计能力。本课程特别适合广大从事智慧公检法行业相关人员及爱好学习,为提高个人知识广度,构建个人核心竞争力,为梦想增值的同仁。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智慧城市《售前管理》、《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法院
    云计算/大数据
    智慧司法
    流程
    智慧法院

套餐介绍

智慧城市之行业解决方案告别小白,零基础学习实战成长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