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3476人 学习人数
    4.9分 课程评分
    Python编程核心技术(就业班)
    Python语言基础课程、面向就业和企业应用级的知识讲解,从语言发展历史、环境搭建、变量和运算符、字符串、列表集合与字典、函数、面向对象、类和方法、图形化编程GUI、网络并发、多线程、文件操作、数据库操作、模块与包等全方位精细化讲解,包学包会。同时详细介绍Python领域优秀的集成开发工具PyCharm IDE的安装和使用、快捷键操作相关知识。体系全面、内容丰富,讲师授课经验丰富,针对每个知识点不光注重使用,更注重讲解内部原理和底层核心知识点。课程全程代码实际操作、并提供全套源代码。
    面向对象
    python
    就业
    python核心编程
    编程语言
  • 3627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超详细PyCharm开发环境搭建与使用详解
    Python3.9+Pycharm2021,Pycharm是一款优秀的Python集成开发环境,功能强大且使用方便,本课程基于最新版本的Python和Pycharm详细讲解工具的使用,包括:安装与下载、正版化与汉化方法、功能详解、创建项目、运行代码、配置执行脚本、集成svn版本管理工具、TODO注释的使用、常用快捷键等。
    SVN版本管理
    镜像配置
    快捷键
    Python3.9
    编程语言
  • 509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Python专题精讲 文件目录与系统参数操作
    操作文件和目录相关技能是项目研发中的必要能力,本课程介绍Python如何处理文件和目录相关的基础知识。以及获取Python运行环境和系统环境参数的相关方法。
    文件和目录
    python
    os
    系统参数
    编程语言
  • 462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Python专题精讲 随机与抽样
    实际项目中经常遇到随机、伪随机、随机生成整数、浮点数、随机抽样、生成随机字符序列等需求,正确处理随机与抽样问题,是一个程序员的必修技能。本课程详细介绍Python语言使用random标准库来完成随机数、随机抽样的方法,并实例演示如何生成随机字符序列(随机密码)的应用场景。
    random
    python
    随机抽样
    随机字符序列
    随机数
  • 98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Python专题精讲 企业级应用日志管理
    我们平时写程序使用print()函数来向控制台输出调试日志能够满足个人学习和示例代码,但是企业级的项目开发就必须有成熟的完善的日志管理。本课程从简日深、从原理到实际配置日志管理,实际代码演示python中logging库对日志的支持。如果你学过java开发,一定对log4j等日志框架有所了解,logging就是Python语言中日志框架的标准库。
    python
    日志生成
    企业级日志框架
    编程语言
    logging
  • 176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Python专题精讲 日期和时间的使用
    实际项目开发中,到处都需要处理日期和时间,本课程针对python语言处理日期和时间的两个标准库time和datetime的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学习者快速了解日期和时间使用的正确方法。讲师经验丰富、课程内容充实、从原理讲起重于理解和应用,课程全部实际代码操作,提供全套源码和课件,可直接作为工作项目代码参考。
    python
    日期处理
    日期计算
    时间处理
    datetime标准库
  • 275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Python专题精讲 Json的应用
    json不论在系统研发还是信息交互、配置文件等方面都有着重要的作用和地位。程序员能够正确使用json数据格式是很多项目研发中的基础技能。本课程从Json本身语法讲起,延伸到Python语言中如何使用Json,为初学者提供详细的学习支持。JSON <https://baike.baidu.com/item/JSON>(JavaScript <https://baike.baidu.com/item/JavaScript> Object Notation, JS 对象简谱) 是一种轻量级的数据交换格式。它基于 ECMAScript <https://baike.baidu.com/item/ECMAScript> (欧洲计算机协会制定的js规范)的一个子集,采用完全独立于编程语言的文本格式来存储和表示数据。简洁和清晰的层次结构使得 JSON 成为理想的数据交换语言。 易于人阅读和编写,同时也易于机器解析和生成,并有效地提升网络传输效率。
    python
    xml
    编程语言
    json
    程序设计
  • 194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Python语言编程高级精讲课 从程序员到架构师的必修课
    Python贬称高级话题精讲
    编程语言
    程序设计
    装饰器
    高级编程
    IT

套餐介绍

课程包含启蒙基础课、进阶专题课和高级架构师必修课,适合全阶段python学习者,从环境搭建、数据类型讲起到核心标准库介绍,再到正则表达式、企业级日志框架、反射等高级知识内容,课程内容全面、详实,老师授课经验丰富,为每一位学习者都能提供完善的技术指引。如有任何学习上的疑问,请加入技术交流群:79467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