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2990人 学习人数
    4.9分 课程评分
    OMNet++入门到精通
    本课程主要讲解OMNet++的仿真实现,主要分7个章节,内容包括OMNet++的安装、创建OMNet++项目、NED网络描述语言、消息机制、仿真库函数、仿真结果分析。同时,课程讲解的过程中会有实战代码,一步步实现课程内容。
    编程语言
    C/C++
    系统/网络/运维
    网络技术
    OMNet++
  • 1627人 学习人数
    4.9分 课程评分
    OMNeT++ INET框架精讲
    OMNeT++中的INET框架是OMNeT++仿真中的很重要的框架,可以用来仿真有线网络,无线网络,移动网络,以及IOS七层模型中的应用层,传输层,网络层,数据链路层,物理层协议以及算法仿真。通过学习本课程,可以很好的掌握INET框架,以及应用INET框架建立仿真模型,实现算法验证以及算法优化等。
    inet
    路由协议
    MAC协议
    OMNeT++仿真
    算法验证

套餐介绍

本套餐包含OMNeT++ 入门到精通课程以及OMNeT++ INET框架精讲课程,通过两门课程的系统学习,可以掌握OMNeT++仿真以及掌握INET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