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1231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MySQL入门到精通
      数据库是实际开发中必然要使用的软件,掌握数据库的基本操作是对每一个后端程序的最基本要求。MySQL作为互联网企业中使用最广泛的数据库,作为Java程序员是不可不学的一门技术。通过本课程,您可以学习到如下知识点: * SQL的基本语法:DDL/DML/DQL/DCL * 掌握各种数据库约束:主键/非空/**/默认值/外键约束/零填充/自增长等 * 掌握表与表的关系:一对一/一对多/多对多 * 掌握表关系的建表原则 * 掌握多表查询的方式:内连接/外连接/全连接/子查询等 * 掌握数据库的三大范式 * 掌握MySQL事务的管理方式 * 掌握JDBC对MySQL进行CRUD操作 * 掌握连接池的原理和流程连接池的使用 * 掌握自定义数据库框架实现对数据库的CRUD操作 * 掌握代理模式的原理和使用 * 掌握JDBCTemplate工具的使用
    mysql
    数据库
    MySQL
    java
    互联网
  • 967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JDK8核心新特性
    JDK8已经发行有几年了,在该版本中推出了不少新特性,其中比较有代表的新特性有:Lambda表达式,Stream流,方法引用。在网上也有很多关于这些新特性的介绍,但个人觉得网上的很多文字对新特性的介绍是不够全面的,而且不够通俗易懂,对于初学者不太好理解和掌握。特别是方法引用这个新特性,讲解得晦涩难懂。         为了让更多的Java从业者在学习新特性的时候少走弯路并快速掌握新特性的使用,本课程将详细讲解Lambda表达式,Stream以及方法引用等非常核心的新特性,相信学完该课程你可以在开发中灵活运行这些新特性语法编写出效率高且优雅的代码,从此让你的同事甚至你的项目经理刮目相看。本课程的内容包括如下知识点: * Lambda表达式概述和体验 * Lambda表达式标准格式 * Lambda表达式使用条件 * Lambda表达式实现原理 * Lambda表达式作为方法参数 * Lambda表达式作为方法返回值 * Lambda表达式省略格式 * Stream流概述和体验 * Stream流常用方法:forEach/filter/limit/skip/map/count/collect/concat/parall/parallStream * Stream流使用注意事项 * Stream流结果收集 * 并发流和串行流 * 方法引用概述和体验 * 静态方法引用 * 对象方法引用 * 构造方法引用 * 特定对象实例方法引用
    Java
    JDK8新特性
    Lambda
    Stream
    方法引用
  • 204人 学习人数
    4.3分 课程评分
    动态代理和静态代理(案例-自定义连接池/C3P0/Druid)
      本课程主要讲解数据库连接池的使用和动态代理使用以及原理。数据库连接池技术是实际开发中必不可少的技术,在提高数据库访问效率上有明显的作用和意义,掌握数据库连接池的使用是后端开发人员必备的技能之一。但很多开发者对于数据库连接池的使用还是停留在表面:只会使用,而不知道其实现原理。这不利于自身的能力提升。为了解决众多开发者在使用数据库连接池时只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的问题,本课程从零到1的手把手带大家开发一个属于自己的连接池,学习完该课程,你对开发中常用的第三方连接池技术的内部原理就会了然于胸。         除了掌握连接池的原理之外,你还会掌握代理模式在实际开发的运用和好处。代理模式也是开发中使用非常多的技术,特别在学习流行框架时,会大量接触到代理模式,如果对代理模式理解不够,那么在学习流行框架时是很困难的,学完该课程,相信能够帮你彻底吃透代理模式,为后续学习各种技能打下扎实的基础。
    Java
    数据库连接池
    C3P0
    Druid
    JDK动态代理

套餐介绍

视频好不好,你说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