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1933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vue-element-admin快速入门课程
    vue-element-admin是一款后台前端解决方案,使用该框架可以很轻松地帮我们完成后台前端的工作。本课程主要带领同学们完成该框架的入门学习。 本课程首先会对框架的安装,代码目录说明,路由配置项的含义这些基础知识做讲解,接着会带领大家从代码层面去分析其登陆流程与权限验证流程,对于如何实现前后端权限的实时更新,如何解决跨域问题,会做具体实战演示说明,帮助大家理解其中原理。 最后,我们会通过真实的线上登陆接口,获取用户信息接口,退出接口的调用与代码修改,加深同学们对该框架核心逻辑的理解。
    登陆
    vue
    Web全栈
    Vue
    vue-element-admin
  • 1858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vue-element-admin开发后台权限模块
    本课程是基于vue-element-admin实现的后台权限验证系统,解决在前后端分离场景下如何实现前端菜单访问的动态权限以及如何在脚手架中进行接口的封装调用,您将学习到如下知识: 1、学习如何使用后台集成框架vue-element-admin进行后台前端框架的搭建;2、学习如何在vue-element-admin中使用element-ui组件,学习到后台通用列表页面的制作方式;3、学习如何在前后端分离下,实现前端菜单的动态权限,如何进行请求的统一拦截;4、学习基于JWT的登陆认证流程;5、学习到前端项目的前后端联调,如何在服务器层解决前后端分离引起的跨域问题;6、学习如何在响应拦截器里自定义各类错误提示
    vue
    Web全栈
    Vue
    vue-element-admin
    后台权限开发

套餐介绍

带领大家完成对vue-element-admin的入门学习,并在真实项目中进行实战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