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3609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OmniPlan项目管理就该这样学
    适用人群 使用苹果Mac电脑、有一定项目管理基础、希望进行项目管理实践,与优秀的人在专属学习社群一起进步的朋友。 课程概述 参加本课程,您将可以—— ★将知识活学活用到你的日常 ★借助OmniPlan管理利器实现技能快速跃迁。 课程特色: ★强大团队与教学设计:东东老师从事教育投资与管理工作15年,目前负责四家不同类型教育机构,具有丰富教育与项目管理实战经验,以及丰富的员工培训经验。老师及幕后教学团队将职场干货融入到在线课堂,根据学员的不同起步设计教学,尽量满足不同层次学员需求,从初级入门,到中级进阶,到高级技巧,应有尽有,全网唯一最新最全面最深入的OmniPlan项目管理课程。 ★ 内容全面人人可学:以macOS系统下项目管理软件OmniPlan为主,从头开始进行项目管理模拟实战,既有全面基础操作,又有完整实战案例,无基础者从零无痛入门,有基础者可通过实践进行技能提升。 ★ 学以致用人生致胜:学会老师分享的方法和技巧,将大大提高项目管理的效率,并可应用于日常生活与工作,快速提升个人专业技能。  
    项目管理
    研发管理
    c语言
    项目管理软件
    教学
  • 930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OmniFocus高效能时间/任务管理
    适用人群 使得苹果mac OS系统进行工作的朋友,希望使用GTD任务管理系统提升自己个人技能的小伙伴,OmniFocus初学者课程概述 ★在学习社群结识学伴,与优秀的人一起进步★学以致用:将知识活学活用到你的日常工作★学会深度学习与终生学习的方法,一通百通★借助最强时间管理神器打造个人GTD系统课程特色:★强大团队与教学设计:东东老师从事教育投资与管理工作15年,目前负责四家不同类型教育机构,具有丰富的商务办公效率等方面知识员工培训经验。老师及幕后教学团队将职场干货融入到在线课堂,根据学员的不同起步设计教学,尽量满足不同层次学员需求,从初级入门,到中级进阶,到高级技巧,应有尽有,全网唯一最全面具性价比的OmniFocus时间管理入门与实践课程。★ 内容全面人人可学:以mac系统最强时间管理工具OmniFocus GTD实践为主要内容,全程实操,不管有无基础,都可拿来就用。★ 学以致用人生致胜:学会老师分享的各种方法和技巧,将大大提高学习与工作效率,快速提升多种专业技能,并能从根本上重构学习模式,提高职场竞争力。
    管理
    ca
    c语言
    时间管理
    深度学习
  • 469人 学习人数
    4.2分 课程评分
    OmniOutliner高效能知识管理
    这是一门让你花时间和花钱都觉得非常值得的课程。因为高效能知识管理,意味着快高效能建立自己的知识结构,实现技能快速提升。课程特色:★强大团队与教学设计:东东老师从事教育投资与管理工作15年,负责四家不同类型教育机构,具有丰富教育与项目管理实战经验,以及丰富的员工培训经验。老师及幕后教学团队将职场干货融入到在线课堂,根据学员的不同起步设计教学,尽量满足不同层次学员需求,从初级入门,到中级进阶,到高级技巧,应有尽有,全网唯一最新最全面最深入的OmniOutliner知识管理课程。★ 内容全面人人可学:以macOS系统下知识管理软件OmniOutliner为主,从头开始介绍知识管理软件的基本原理与用法,全面介绍OmniOutliner知识管理的基础与实践,无基础者从零开始无痛入门,有基础者可通过实践进行技能提升。★ 学以致用人生致胜:提高知识管理的效率,应用于日常生活与工作,快速提升个人专业技能。课程自3月底开始连载,预计总课时数60节,每周五前更新至少3个课时。 【注】:本课程无练习文件下载。
    管理
    企业/办公/职场
    其他
    c语言
    项目管理

套餐介绍

OmniGroup公司三款生产力工具超值套餐: · OmniPlan高效能项目管理 · OmniFocus高效能时间管理 · OmniOutliner高效能知识管理 Mac专享效率利器,全球顶尖软件公司苹果系统专用系列软件套装,助你解决升职加薪、创业守业中一系列问题,涵盖项目管理、时间与任务管理、知识管理,用重量级效率工具帮助自己或公司改变思维模式与行为习惯,从根本上提高产能,实现精英阶层的高效能人生,收获职业生涯与创业路途上的更多可能性。 套餐比单独购买节省40%学费,如果计划三个软件学习,一定先了解一下课程再下单。也可购买讲师卡年卡,在指定时间段内学习东东老师所有精彩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