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6287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JavaEE框架
    针对企业开发的主流框架进行讲解,注重理论和实践的结合,课程内容深入源码,讲解深入浅出,每个技术点都配备具有典型性和实用性的案例及代码。使学生具备开发企业级项目的能力,同时针对框架新特性也有讲授,通过这些新功能实用性强、易用性高,可大幅降低 JavaEE 开发的难度,同时有效提升应用开发的优雅性。
    Java
    编程语言
  • 3795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Java高级技术
    本阶段课程涵盖Java开发流行的自动化构建工具:Maven,版本控制系统:SVN和Git,容器虚拟化技术:Docker,权限模型:RBAC,集成测试:Jenkins,微服务架构:SpringCloud等核心内容。旨在应对各种实际开发情况下的的各种开发场景及业务的需要。
    Java
    编程语言
  • 4900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大数据技术
    本阶段详细介绍了大数据所涉及到的Linux、shell、Hadoop、zookeeper、HadoopHA、Hive、Flume、Kafka、Hbase、Sqoop、Oozie等技术的概念、安装配置、架构原理、数据类型定义、数据操作、存储集群等重点知识点。
    大数据
    云计算/大数据

套餐介绍

本套餐包含三个课程:JavaEE框架,Java高级,大数据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