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介绍:1. 区块链核心概念提示2. 区块链应用开发与运行环境hyperledger composer与hyperledger fabric简介3. 动手实践区块链应用场景说明 实践:1. 建立一个hyperledger区块链网络2. 使用hyperledger composer开发区块链应用与智能合约3. 部署运行区块链应用与智能合约

适用人群

课程介绍

区块链应用开发实战视频教程,内容涵盖1. 区块链核心概念提示2. 区块链应用开发与运行环境hyperledger composer与hyperledger fabric简介3. 动手实践区块链应用场景说明。实践部分包括:1. 建立一个hyperledger区块链网络2. 使用hyperledger composer开发区块链应用与智能合约3. 部署运行区块链应用与智能合约。区块链正在改变企业的交易方式。这种安全、分布式和开放的技术正在降低成本,加速流程,并在安全交互中建立新的信任级别。 当像区块链这样性的新事物出现时,谁能首先理解并能够实现这种技术谁就能够占得先机成为未来的老司机。 区块链的概念、愿景甚至案例您可能都听得多了,但您有没有试过自己动手开发一个区块链应用呢?区块链开发到底是怎么做的?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