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本课程给读者介绍一键生成自动化脚本工具,在游戏开发中,不论策划如何修改配置表,我们只要通过本课程提供的一键生成工具对应的数据结构体、加载数据函数和获取数据接口就可以在脚本中自动生成,生成的脚本直接在开发中使用,非常方便,最后通过实际案例告诉读者如何使用。

适用人群

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

课程介绍

在游戏开发中,策划填写好配置表,程序拿到配置表后,根据配置表中的项,在代码中定义结构体,编写加载函数接口,获取数据接口,一旦配置表中的项增加或者删除,或者改变,程序就要在脚本中修改对应的结构体,否则就会在加载数据或者获取数据时报错,这对程序开发者来说非常繁琐的,而本课程主要是为解决这个问题而制作的。 任务作业: 1、自己制作配置表,把配置表中的不同类型数据填写上,然后导出cs文件,最后编写代码加载配置表,将表中的内容打印出来。 2、修改配置表中的数据内容,导出cs文件,再将表中的内容打印出来,比对一下看二者是否不同。 (注意: 作业需写在CSDN博客中,请把作业链接贴在评论区,老师会定期逐个批改~~)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