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Android从推出之日算起已经有十余年了,这十余年里无数工程师为之奋斗,对Android每个版本、每一个新特性都欢欣鼓舞。时光流转,在今天这个时候,我们年轻一代的主力Android工程师更关注Android开发什么内容?他们有哪些美好的想法能帮助广大开发者写出更规范,更优美的代码,开发出性能更高效、更安全,更稳定应用程序,本次峰会将为大家倾力呈现。

适用人群

所有人

课程介绍

如何高效高质进行Android技术开发视频培训教程,该课程内容涉及Android视频开发技术,Android代码风格、移动端APM性能监控、应用质量保障之道、开发应用程序的安全技术,移动安全,使用Kotlin开发Android应用教程。该教程集结了Android开发界中年轻有活力,热爱分享的一线讲师,专家,针对Android开发从多个角度各抒己见,既有深入细节的视频硬解稳定性和性能监控的主题,还有关注软件质量,利用新语言打造美丽代码,以及构建更安全应用的心声呼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