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Spring的IOC依赖注入,SSH项目整合,ApplicationContext读取资源文件的3种方法,AOP面向切面编程,方法执行前织入,执行后织入,执行前后织入,发生异常后织入,方法名称匹配,正则表达式匹配,自动代理,Spring的事务配置等。

适用人群

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

课程介绍

本课程共15讲,课程课件,上课源代码等资料购买后可以直接下载,该课程是在学习完JSP,Struts2,Hibernate课程后,SSH框架的第三部分,后续还有Spring MVC课程。 本次课程的主要内容:掌握系统框架设计原理,工厂模式,委托模式的实现,Spring的IOC依赖注入技术,Struts2,Hibernate与Spring的整合,ApplicationContext读取资源文件的3种方法,多个配置文件的加载与导入,静态代理与动态代理,AOP面向切面编程,方法执行前织入,执行后织入,执行前后织入,方法发生异常后织入,方法名称匹配,正则表达式匹配,Introduction接口实现,AutoProxy实现自动代理,Hibernate中直接执行SQL语句与存储过程的实现,Spring的事务配置等,通过大量的实例和详细的介绍,深入浅出的讲解,可以到达精通Spring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