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熟悉JavaScript的基本语法结构以及一些基础知识,例如数据类型、类型转换、常见的函数等。2.能使用函数封装JavaScript代码,特别是匿名函数、函数表达式、瞬时函数,使用瞬时函数封装私有作用域3.真正的掌握JavaScript闭包的概念,闭包形成的条件以及作用。闭包使用需要注意的“坑”以及怎么去“填坑”4.封装与继承,更有效的开发、模块化封装众多JavaScript代码

适用人群

菜鸟级小白学员

课程介绍

JavaScript已经成为当今流行的语言,是基于Java的一种非常松散的面向对象语言,是数亿网民受益的新动态语言,增强了与用户的交互性。 本课程将毫无保留的将作者积累的开发经验分享给大家,知识点深入浅出,详略得当。技能都来自实际开发的经验,在本课程中,也会将JavaScript开发的常见的“坑”让大家去填满,填满后你离JavaScript开发又进了一步。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