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系列课程基于主讲者多年来教授计算机专业大一学生程序设计课的教学经验,准确把握知识点,注重教学视频与实践体系的结合,帮助初学者顺利掌握知识,获得学习中的自信。本部分“提高篇”的目标,是使学习者学会用数组表示和处理成组的数据,用函数组织出清晰的程序结构,有能力编写出写在一个文件中的,300行左右的多函数程序。此外,还学习相关的经典的算法思想和实现,具备相当规模程序的阅读能力,掌握调试程序的方法。

适用人群

菜鸟级小白学员

课程介绍

本课为“C语言及程序设计”系列课程中的第二部“提高篇”。在第一部“初步篇”介绍基本的数据结构和控制结构基础上,引入函数和数组,传授模块化设计的方法,目标是使学习者有能力编制出300行左右代码的应用程序。系列课程针对没有任何程序设计基础的初学者,关注学习者能够通过实践的方式,学会利用C语言解决问题。与课程同步的实践指导,以及贯穿始终的“银行储蓄系统”,帮助初学者真正具备程序设计能力。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