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随着Android、iOS等平台的移动用户日益增多,基于Webkit内核的移动浏览器让HTML 5大展宏图,本套课程中提供了大量的案例,以HTML 5搭建结构、CSS 3设置样式、jQuery实现动态应用这三者相结合的实际应用方式,详细讲解它们的新技术点,以及流行应用热点的设计思路与制作方法。技术核心穿插在实际操作中阐述,更便于学员在了解技术理论的同时明晰其应用本质。

适用人群

所有人

课程介绍

超文本标记语言或超文本链接标示语言(标准通用标记语言下的一个应用)HTML(HyperText Mark-up Language)是一种制作万维网页面的标准语言,是万维网浏览器使用的一种语言,它消除了不同计算机之间信息交流的障碍。它是目前网络上应用为广泛的语言,也是构成网页文档的主要语言。经历了第五次重大修改后,万维网联盟宣布,该标准规范终于终制定完成。本课程为HTML 5高阶教学课程。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