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建立流程思维

构建一套方法论

了解华为的运作机制

提升职场技能

适用人群

主要适合产品经理、公司中高层、创业者,以及致力于改变现状的学员。

课程介绍

本期课程主要介绍华为的几个核心业务流程,包括产品及研发领域的IPD流程,市场营销侧的MTL和LTC流程,供应链侧的ISC流程,以及售后服务ITR流程,通过这些流程串起了整个企业的运营体系。
 
 
课程不仅仅是在讲流程,同时也将流程背后的底层逻辑呈现给了学员,再结合华为的业务流程可以让学员更容易理解和应用这些方法论。
 
比如,学员可以运用IPD流程中的MM方法论来做市场调研,可以运用IPD流程中的开发过程做产品研发,运用LTC流程做客户对接等等。
 
当然,在日常生活中面对纷繁的选择时,你也可以使用这些方法论。
 
从目前了解的市场环境来看,裁员潮只会愈演愈烈。
 
尤其是在这样一个VUCA的时代,VUCA是指volatility(易变性)、uncertainty(不确定性)、complexity(复杂性)、ambiguity(模糊性)。
 
无论是创业,还是作为职场人,对宏观的把控能力必将是你不可或缺的一种基础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