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一套成熟、完善、高效、高流畅度的UI框架

掌握完善的UI管理系统、堆栈系统、遮罩系统、层级系统、等一系列功能。少走3年弯路,踏上梦想之路。

掌握UGUI和UI相关的各种性能优化。掌握一套精品、流畅的UI框架。

掌握自动化生成代码、配置文件技术。掌握Editor编译器相关技术。

适用人群

Untiy初级、中级、高级、开发者。以及想找一套成熟、可靠、NB的UI框架的同学。以及想提升技术、提高薪资、追求梦想、成为主程的同学。

课程介绍

高性能、自动化是该框架的特点。能够让你再使用时彻底解放双手,节约%70的开发时间。

该框架共有七大系统,七个章节:

1.Mono分离式UI管理系统 (脱离Mono的分离式架构,彻底解决声明周期不受自己控制的问题,窗口从生成到销毁所有流程全部掌握在自己手中,可自定义任何阶段)

2.堆栈系统 (成熟的堆栈管理。首页堆栈弹出、顺序控制、半路压入等,兼容各种情况,全局任意地方皆可使用)

3.遮罩系统 (完善遮罩的处理。提供单遮、叠遮模式两种模式,无缝切换)

4.层级系统 (负责框架中UI的层级管理,清晰透明, 解决UI叠加,特效模型穿插问题)

5.高性能系统 (负责Untiy UGUI相关极致的性能优化,彻底解决UI卡顿、不流畅的问题)

6.自动化系统 (提供代码查找、组件自动绑定、字段、方法、事件接口声明、UI组件事件绑定、脚本生成等一条龙服务)

7.高效率系统 (提供预制体管理系统,预制体模板拖拽、Editor编译器、Editor针对框架特殊优化、提升开发效率)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