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解释深度学习模型结果

调试和改进深度学习模型

理解人工神经网络语言和基础

建立你自己的深度学习项目

适用人群

本课程非常适合软件工程师、数据科学家、分析师和对深入学习感兴趣的统计学家。代码示例是用Python写的,因此熟悉Python或其他面向对象编程语言会很有帮助。无需具备统计学或机器学习经验。

课程介绍

TensorFlow深度学习在线课程是一个关于深度学习的教学,通过最流行的深度学习库TensorFlow及其高级API Keras的交互演示,将革命性的机器学习方法带入生活。通过白板,介绍了其基础理论,提供了一个对深度学习基础内容的直观理解,该基础即人工神经网络。基于Python的Jupyter笔记本中提供了克服常见陷阱的技巧,以及实际可操作可运行的代码,通过应用这些技巧和代码,掌握这种基础知识,可使那些以前不了解神经网络的人能够构建强大的最先进的深度学习模型。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