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Android平台里,App开发者直接拿View去制作UI画面里的ListBox时,必须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能开发出一个好看的ListBox来。例如,想一想,如果仅仅使用View抽象类,如何才能绘制一个典型的ListBox画面呢?于是,Android为了协开发者降低其负担,就从View衍生出一个新的子类:ListView,来协助开发者,让其轻易地开发出ListBox。本课程详细介绍之。

适用人群

所有人

课程介绍

Android从View衍生出一个子类:ListView,来协助App开发者,让其轻易地开发出UI画面上的ListBox来。然而,仅仅一个ListView子类,并无法实现一个漂亮的ListBox画面。于是,规划一个小框架来达成这个目标,对App开发者而言,这个小框架可以帮忙很多。App开发者可以从这个小框架衍生出子类,就能轻易开发出漂亮的ListBox了。本课程就来详细明ListView框架。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