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45961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数据结构基础系列(1):数据结构和算法
    数据结构课程是计算机类专业的专业基础课程,在IT人才培养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课程按照大学计算机类专业课程大纲的要求,安排教学内容,满足需要系统学习数据结构的人。系列课程包含11个部分,本课为第1部分,介绍与数据结构、程序、算法相关的概念,训练初步的数据逻辑结构表达能力,和初步的算法分析能力。
    数据结构
    算法
    大学课程
    实践
  • 22957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数据结构基础系列(2):线性表
    数据结构课程是计算机类专业的专业基础课程,在IT人才培养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课程按照大学计算机类专业课程大纲的要求,安排教学内容,满足需要系统学习数据结构的人。系列课程包含11个部分,本课为第2部分,线性表的逻辑结构,线性表的顺序表和链表两种存储结构,以及在各种存储结构中基本运算的实现,还通过相关的应用案例介绍了相关知识的应用方法。
    数据结构
    算法
    程序设计
    大学
    课程
  • 21337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数据结构基础系列(3):栈和队列
    数据结构课程是计算机类专业的专业基础课程,在IT人才培养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课程按照大学计算机类专业课程大纲的要求,安排教学内容,满足需要系统学习数据结构的人。系列课程包含11个部分,本课为第3部分栈和队列,介绍在系统软件和应用软件开发中大有用途的两种特殊线性表——栈和队列的构组成、存储结构的选择,以及基本运算的实现,通过相关的应用案例介绍了这些数据结构的应用方法。
    数据结构
    算法
    队列
    应用
  • 10885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数据结构基础系列(4):串
    数据结构课程是计算机类专业的专业基础课程,在IT人才培养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课程按照大学计算机类专业课程大纲的要求,安排教学内容,满足需要系统学习数据结构的人。系列课程包含11个部分,本课为第4部分串,介绍串的概念、用途,串的顺序和链式存储结构,以及在这两种结构下基本运算的实现,并介绍了模式匹配的经典算法。
    数据结构
    线性表
    字符串
    模式匹配
  • 15028人 学习人数
    4.2分 课程评分
    数据结构基础系列(5):数组与广义表
    数据结构课程是计算机类专业的专业基础课程,在IT人才培养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课程按照大学计算机类专业课程大纲的要求,安排教学内容,满足需要系统学习数据结构的人。系列课程包含11个部分,本课为第5部分串,介绍数组的基本概念,特殊矩阵的压缩存储及基本运算的实现,以及广义表及其存储和相关的算法。
    数据结构
    数组
    线性表
    广义表
    大学课程

套餐介绍

数据结构课程是计算机类专业的专业基础课程,在IT人才培养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课程按照大学计算机类专业课程大纲的要求,安排教学内容,满足系统学习数据结构课程需求。本套餐数据结构的基本概念,以及线性结构之线性表、栈和队列、串、数组和广义表部分。和后续的非线性结构篇、算法与数据结构应用篇共三个套餐组成完整的数据结构课程体系。在课程主页(http://blog.csdn.net/sxhelijian/article/details/48395029)中,提供更多能够帮助学员完成实践性学习的免费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