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801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办公协同:xmind8案例实战班
    本视频教程,弥补了xmind8思维导图官网无视频教程的空缺,是唯一一部严格按照官网的教学顺序+实战的方式打造的适合国内教程。无论是你程序员还是普通hr,行政都可以观看该门xmind8教学视频课程。
    xmind
    思维导图
    案例
    项目
    xmind8
  • 1200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xmind8 pro 进阶班
    xmind8视频教程,本视频教程,弥补了xmind8思维导图官网无视频教程的空缺,是唯一一部严格按照官网的教学顺序+实战的方式打造的适合国内教程。无论是你程序员还是普通hr,行政都可以观看该门xmind8教学视频课程。
    xmind
    思维导图
    office
    进阶
    pro
  • 6968人 学习人数
    4.3分 课程评分
    高效脑图:xmind8 零基础专项班
    思维导图是一种将思维形象化的方法,又称脑图、心智地图、脑力激荡图、灵感触发图、概念地图、树状图、树枝图或思维地图,是一种图像式思维的工具以及一种利用图像式思考辅助工具。XMind 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商业思维导图软件,应用全球先进的Eclipse RCP 软件架构,全力打造易用、高效的可视化思维软件,强调软件的可扩展、跨平台、稳定性和性能,致力于使用先进的软件技术帮助用户真正意义上提高生产率。
    xmind
    xmind8
    升迁
    脑图
    思维导图

套餐介绍

国内第一部xmind8的官网版本视频教程。弥补了xmind8思维导图官网无视频教程的空缺,是唯一一部严格按照官网的教学顺序+实战的方式打造的适合国内教程。无论是你程序员还是普通hr,行政,亦或者其他......但是当你看到这个教程,很负责的告诉您,你离主管职位不远了。曾经只要会office系列等就能突出自己,当今xmind8才能让你在芸芸大众中脱颖而出,迅速得到领导的赏识,同事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