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2575人 学习人数
    4.2分 课程评分
    ETL之informatica9指南(第二期)
    当今是大数据的时代,企业如何在海量数据中获取到自己想要的数据,都说数据是黄金,那本课程就是叫你如何挖掘黄金。只有您帮企业挖到了“数据黄金”,企业才会给你丰富的报酬“黄金”。informatica power center 是ETL的工具,进行数据挖掘,数据清洗,数据推送等大数据技能。目前企业急缺ETL的数据处理,数据清洗,数据推送人才。本课就是针对市场而专门定制课程
    informatica
    ETL
    power
    center
    BI
  • 5647人 学习人数
    4.1分 课程评分
    ETL之informatica9上手指南(第一季)
    当今是大数据的时代,企业如何在海量数据中获取到自己想要的数据,都说数据是黄金,那本课程就是叫你如何挖掘黄金。只有您帮企业挖到了“数据黄金”,企业才会给你丰富的报酬“黄金”。informatica power center 是ETL的工具,进行数据挖掘,数据清洗,数据推送等大数据技能。目前企业急缺ETL的数据处理,数据清洗,数据推送人才。
    就业
    informatica
    BI
    数据清洗
    数据库

套餐介绍

【官网版新】 国内第一部ETL相关视频课程,国内唯一一部informatica9的简单,易懂的视频教程。从informatica下载到手把手的安装,完全安装官方教学法。比《informatica9指南》更加的接地气,比外文资料更加的适合中国国情,是本土化的商业BI的划时代意义。 【答疑解惑】 1. 视频中涵盖了下载,安装,研发过程中遇见的各种坑,并且很巧妙的解决了。让你少碰壁,,少走弯路,更多的是在同事面前扬眉吐气,在领导面前长脸。 2.她不等于JAVA的研发,而是以xml的形式,让你有一种全新的视觉体验,当java工程师乱大街的时候,你的亮点正式在ETL,正好informatica9能让你突出自己的长处,能让你在面试中脱颖而出。 【学习方式:严格遵守番茄工作法】 采用独特的10分钟教学法,让你轻松能够学习而不累,无论你是在坐地铁,还是等公交;无论你是在吃饭,还是自习室,无论你是在游乐场,还是图书馆......你都能学习高薪的技术,技术不分场地,时间,长短,每个小课节只讲述一个内容,让你潜移默化中学到,高薪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