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2068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WB3 Windows启动解惑
    本课程是Windows启动系列课程的后续,着重帮助大家解决这样一些实际问题: • 如何防止Win10的二次启动? • 如何扩展VHD的空间? • 如何设置VHD启动盘的系统盘符? • 如何禁止动态VHD占用大空间? • 如何合并差分VHD?
    windows
    VHD
    Windows
    系统/网络
  • 1797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Windows启动进阶
    本课程是Windows启动入门课程后续,将会讲解两大话题: 一个是如何制作VHD以及差分VHD的启动盘。利用VHD以及差分VHD,我们备份和还原Windows系统就很简单了,不再需要Ghost。 另外一个话题是如何升级Bootmgr,而不需要升级操作系统。这样我们就可以体验Windows10启动器的风采,却又不需要换用新的操作系统。
    windows
    启动
    Windows
    系统/网络
  • 2810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Windows启动入门
    大家日常都在使用Windows系统,不过你熟悉Windows的启动过程吗?想了解Windows系统的启动配置方法吗?Windows启动系列课程的入门课程将围绕大家常用的Windows 7以及Windows 10系统,讲解这些内容,包括: Windows系统的启动管理器有什么特点?Windows系统的启动配置保存在哪里? 重要的,课程还会教大家一步步来配置Windows系统的启动。
    启动
    BCD
    windows
    Windows
    系统/网络

套餐介绍

本套课程以常用的Windows7和Windows10位基础,详细介绍了Windows的启动配置,并通过BootICE工具,灵活调整Windows启动的配置。 通过课程学员可以掌握用VHD启动系统的方法,还能学会升级Windows启动器,终体验到使用VHD系统带来的巨大方便以及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