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22929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深度学习基础与TensorFlow实践教程
    本课程主要介绍了深度学习的基础原理和TensorFlow系统基本使用方法。TensorFlow是目前机器学习、深度学习领域优秀的计算系统之一,本课程将结合实例介绍使用TensorFlow开发机器学习应用的详细方法和步骤,着重讲解了用于图像识别的卷积神经网络和用于自然语言处理的循环神经网络的理论知识及其TensorFlow实现方法,并结合实际场景和例子描述了深度学习技术的应用范围与效果。 所有案例均来自讲师团队工作中的亲身实践,所选案例均是深度学习的经典应用,非常具有代表性。
    深度学习
    人工智能
    TensorFlow
    机器学习
  • 10023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TensorFlow实战进阶:手把手教你做图像识别应用
    TensorFlow实战教程,图像识别应用示例教程,该课程特邀请AI100 阿里2017 云栖大会 API Solution大赛一等奖团队的联合创始人智亮先生,他将给大家介绍当前图像识别领域中先进的深度学习模型,并从源码级给大家讲解TensorFlow实现工业级图像识别应用的详细过程。具体内容包括:TensorFlow基础和模型选择,TensorFlow训练和验证模型,调参、模型上线和部署。
    深度学习
    TensorFlow
    机器学习
    人工智能
    实战

套餐介绍

AI10方向负责人0特邀《深度学习原理与TensorFlow实践》作者之一,百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工智能王琛先生及阿里2017云栖大会 API Solution大赛一等奖团队的联合创始人智亮先生带来本系列课程,将结合实例介绍使用TensorFlow开发机器学习应用的详细方法和步骤,着重讲解了用于图像识别的卷积神经网络和用于自然语言处理的循环神经网络的理论知识及其TensorFlow实现方法,并结合实际场景和例子描述了深度学习技术的应用范围与效果。从源码级给大家讲解TensorFlow实现工业级图像识别应用的详细过程,大家将能掌握从零开始使用TensorFlow搭建一个图像识别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