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2173人 学习人数
    4.0分 课程评分
    Java初级入门知识精讲
    Java初级入门知识精讲课程,采用示例演绎、场景描绘、核心提炼、经验分享等方式,、简练的对如下Java SE阶段知识进行讲解: Java介绍、流程控制、Java数组、面向对象、异常处理、集合框架、多线程、输入和输出、网络基础、网络编程、数据库基础、JDBC编程
    java
    零基础
    知识复习
    语法基础
    Java
  • 3062人 学习人数
    4.0分 课程评分
    Java入门实战基础案例讲解
    本课程,是Java入门实战案例讲解,老师讲解通俗易懂、案例演示、一步步讲解如何动手代码,如何实现一个个的功能,并分享经验,总结编程的“套路”。 本课程,选用“大象工程系列”之“大象管理系统(类和对象初步)”,覆盖Java基础语法、数组、类和对象、集合、异常处理、方法优化、业务封装等知识,是Java入门学习案例。
    Java
    零基础入门
    案例讲解
    项目实战
    大象工程

套餐介绍

一、Java零基础入门知识精讲 对如下Java SE阶段知识进行讲解: Java介绍、流程控制、Java数组、面向对象、异常处理、集合框架、多线程、输入和输出、网络基础、网络编程、数据库基础、JDBC编程。 二、Java入门实战基础案例讲解 本课程,选用“大象工程系列”之“大象管理系统(类和对象初步)”,覆盖Java基础语法、数组、类和对象、集合、异常处理、方法优化、业务封装等知识,是Java入门学习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