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3769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网络工程师IP地址计算强化训练视频教程
    网络工程师考试考察知识点繁多,形式多样。如何有效把握每种考察形式,拿到相应分数?这是历年考生挠头的事情。本系列课程紧抓考生痛点,对网工考试中重点题型分门别类讲解,反复强化训练,助力考生查缺补漏,拿到相应分数。本次分课程重点讲解了IP地址计算方法。通过基本概念阐述->历年真题强化训练->独家解题技巧总结,三大步骤帮助考生掌握IP地址计算方法,拿到相应分数。
    IP地址
    A类地址
    B类地址
    C类地址
    CIDR
  • 3482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网络工程师DNS域名解析强化训练视频课程
    网络工程师考试考察知识点繁多,形式多样。如何有效把握每种考察形式,拿到相应分数?这是历年考生挠头的事情。本系列课程紧抓考生痛点,对网工考试中重点题型分门别类讲解,反复强化训练,助力考生查缺补漏,拿到相应分数。本次分课程重点讲解了理解题型中DNS解题方法。通过基本概念阐述->实战配置演示->全真模拟题强化训练,三大步骤帮助考生掌握DNS解题方法,拿到相应分数。
    DNS
    A记录
    PTR
    CName
    SOA
  • 2835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网络工程师Mail邮件协议强化训练视频课程
    网络工程师考试考察知识点繁多,形式多样。如何有效把握每种考察形式,拿到相应分数?这是历年考生挠头的事情。本系列课程紧抓考生痛点,对网工考试中重点题型分门别类讲解,反复强化训练,助力考生查缺补漏,拿到相应分数。本次分课程重点讲解了理解题型中Mail解题方法。通过基本概念阐述->实战配置演示->全真模拟题强化训练,三大步骤帮助考生掌握Mail解题方法,拿到相应分数。
    Mail
    Smtp
    Pop
    Pop3
    Mx
  • 2882人 学习人数
    4.1分 课程评分
    网络工程师SAN/NAS/DAS技术强化训练教程
    网络工程师考试考察知识点繁多,形式多样。如何有效把握每种考察形式,拿到相应分数?这是历年考生挠头的事情。本系列课程紧抓考生痛点,对网工考试中重点题型分门别类讲解,反复强化训练,助力考生查缺补漏,拿到相应分数。本次分课程重点讲解了配置题型中SAN/NAS/DAS配置方法。通过基本概念阐述->实战配置演示->全真模拟题强化训练,三大步骤帮助考生掌握SAN/NAS/DAS配置方法,拿到相应分数。
    SAN
    NAS
    DAS
    存储
    RAID
  • 3254人 学习人数
    4.0分 课程评分
    网络工程师STP协议技术强化训练教程
    网络工程师考试考察知识点繁多,形式多样。如何有效把握每种考察形式,拿到相应分数?这是历年考生挠头的事情。本系列课程紧抓考生痛点,对网工考试中重点题型分门别类讲解,反复强化训练,助力考生查缺补漏,拿到相应分数。本次分课程重点讲解了配置题型中STP协议配置方法。通过基本概念阐述->实战配置演示->全真模拟题强化训练,三大步骤帮助考生掌握STP协议配置方法,拿到相应分数。
    STP
    广播域
    广播风暴
    BPDU
    交换机
  • 2965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网络工程师VRRP/HSRP技术强化训练教程
    网络工程师考试考察知识点繁多,形式多样。如何有效把握每种考察形式,拿到相应分数?这是历年考生挠头的事情。本系列课程紧抓考生痛点,对网工考试中重点题型分门别类讲解,反复强化训练,助力考生查缺补漏,拿到相应分数。本次分课程重点讲解了配置题型中VRRP/HSRP配置方法。通过基本概念阐述->实战配置演示->全真模拟题强化训练,三大步骤帮助考生掌握VRRP/HSRP配置方法,拿到相应分数。
    VRRP
    HSRP
    负载均衡
    链路冗余
    高可靠
  • 3047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网络工程师IDS/IPS强化训练教程
    网络工程师考试考察知识点繁多,形式多样。如何有效把握每种考察形式,拿到相应分数?这是历年考生挠头的事情。本系列课程紧抓考生痛点,对网工考试中重点题型分门别类讲解,反复强化训练,助力考生查缺补漏,拿到相应分数。本次分课程重点讲解了配置题型中IDS/IPS配置方法。通过基本概念阐述->实战配置演示->全真模拟题强化训练,三大步骤帮助考生掌握IDS/IPS配置方法,拿到相应分数。
    IDS
    IPS
    串联部署
    旁路部署
    防火墙联动
  • 3429人 学习人数
    4.1分 课程评分
    网络工程师VLAN技术强化教程
    网络工程师考试考察知识点繁多,形式多样。如何有效把握每种考察形式,拿到相应分数?这是历年考生挠头的事情。本系列课程紧抓考生痛点,对网工考试中重点题型分门别类讲解,反复强化训练,助力考生查缺补漏,拿到相应分数。本次分课程重点讲解了配置题型中VLAN协议配置方法。通过基本概念阐述->实战配置演示->全真模拟题强化训练,三大步骤帮助考生掌握VLAN配置方法,拿到相应分数。
    VLAN
    广播域
    广播风暴
    IEEE802-1Q
    Trunk
  • 2402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网络工程师VLSM技术强化训练教程
    网络工程师考试考察知识点繁多,形式多样。如何有效把握每种考察形式,拿到相应分数?这是历年考生挠头的事情。本系列课程紧抓考生痛点,对网工考试中重点题型分门别类讲解,反复强化训练,助力考生查缺补漏,拿到相应分数。本次分课程重点讲解了配置题型中VLSM协议配置方法。通过基本概念阐述->实战配置演示->全真模拟题强化训练,三大步骤帮助考生掌握VLSM配置方法,拿到相应分数。
    VLSM
    无类路由编址
    子网划分
    网络号
    广播号
  • 2486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网络工程师CIDR技术强化训练教程
    网络工程师考试考察知识点繁多,形式多样。如何有效把握每种考察形式,拿到相应分数?这是历年考生挠头的事情。本系列课程紧抓考生痛点,对网工考试中重点题型分门别类讲解,反复强化训练,助力考生查缺补漏,拿到相应分数。本次分课程重点讲解了配置题型中CIDR协议配置方法。通过基本概念阐述->实战配置演示->全真模拟题强化训练,三大步骤帮助考生掌握RIP配置方法,拿到相应分数。
    CIDR
    超网
    网络前缀
    A类地址
    B类地址
  • 3176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网络工程师NAT技术强化训练教程
    网络工程师考试考察知识点繁多,形式多样。如何有效把握每种考察形式,拿到相应分数?这是历年考生挠头的事情。本系列课程紧抓考生痛点,对网工考试中重点题型分门别类讲解,反复强化训练,助力考生查缺补漏,拿到相应分数。本次分课程重点讲解了配置题型中NAT协议配置方法。通过基本概念阐述->实战配置演示->全真模拟题强化训练,三大步骤帮助考生掌握RIP配置方法,拿到相应分数。
    NAT
    静态NAT
    动态NAT
    PAT
    软考
  • 3659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网络工程师ACL协议强化训练教程
    网络工程师考试考察知识点繁多,形式多样。如何有效把握每种考察形式,拿到相应分数?这是历年考生挠头的事情。本系列课程紧抓考生痛点,对网工考试中重点题型分门别类讲解,反复强化训练,助力考生查缺补漏,拿到相应分数。本次分课程重点讲解了配置题型中ACL协议配置方法。通过基本概念阐述->实战配置演示->全真模拟题强化训练,三大步骤帮助考生掌握RIP配置方法,拿到相应分数。
    ACL
    标准访问控制列表
    扩展访问控制列表
    命名访问控制列表
    软考
  • 3299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网络工程师OSPF路由协议强化训练教程
    网络工程师考试考察知识点繁多,形式多样。如何有效把握每种考察形式,拿到相应分数?这是历年考生挠头的事情。本系列课程紧抓考生痛点,对网工考试中重点题型分门别类讲解,反复强化训练,助力考生查缺补漏,拿到相应分数。本次分课程重点讲解了配置题型中OSPF协议配置方法。通过基本概念阐述->实战配置演示->全真模拟题强化训练,三大步骤帮助考生掌握RIP配置方法,拿到相应分数。
    OSPF
    Router-ID
    链路状态路由协议
    骨干区域
    DR
  • 3181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网络工程师RIP路由协议强化训练教程
    网络工程师考试考察知识点繁多,形式多样。如何有效把握每种考察形式,拿到相应分数?这是历年考生挠头的事情。本系列课程紧抓考生痛点,对网工考试中重点题型分门别类讲解,反复强化训练,助力考生查缺补漏,拿到相应分数。本次分课程重点讲解了配置题型中RIP协议配置方法。通过基本概念阐述->实战配置演示->全真模拟题强化训练,三大步骤帮助考生掌握RIP配置方法,拿到相应分数。
    路由收敛
    路由环路
    RIP
    水平分割
    毒性反转
  • 3181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网络工程师流水线技术计算强化训练教程
    网络工程师考试考察知识点繁多,形式多样。如何有效把握每种考察形式,拿到相应分数?这是历年考生挠头的事情。本系列课程紧抓考生痛点,对网工考试中重点题型分门别类讲解,反复强化训练,助力考生查缺补漏,拿到相应分数。本次分课程重点讲解了流水线技术的计算方法。通过基本概念阐述->历年真题强化训练->独家解题技巧总结,三大步骤帮助考生掌握流水线技术的计算方法,拿到相应分数。
    工程师
    技术
    网络
    软考
    流水线
  • 3145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网络工程师系统可靠性计算强化训练教程
    网络工程师考试考察知识点繁多,形式多样。如何有效把握每种考察形式,拿到相应分数?这是历年考生挠头的事情。本系列课程紧抓考生痛点,对网工考试中重点题型分门别类讲解,反复强化训练,助力考生查缺补漏,拿到相应分数。本次分课程重点讲解了系统可靠性的计算方法。通过基本概念阐述->历年真题强化训练->独家解题技巧总结,三大步骤帮助考生掌握系统可靠性的计算方法,拿到相应分数。
    工程师
    网络
    软考
    系统可靠性
    串联系统
  • 2390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网络工程师两地收发数据时间计算强化训练教程
    网络工程师考试考察知识点繁多,形式多样。如何有效把握每种考察形式,拿到相应分数?这是历年考生挠头的事情。本系列课程紧抓考生痛点,对网工考试中重点题型分门别类讲解,反复强化训练,助力考生查缺补漏,拿到相应分数。本次分课程重点讲解了两地收发数据时间的计算方法。通过基本概念阐述->历年真题强化训练->独家解题技巧总结,三大步骤帮助考生掌握两地收发数据时间的计算方法,拿到相应分数。
    工程师
    数据
    网络
    软考
    认证考试
  • 4133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网络工程师内存存储容量计算强化训练教程
    网络工程师考试考察知识点繁多,形式多样。如何有效把握每种考察形式,拿到相应分数?这是历年考生挠头的事情。本系列课程紧抓考生痛点,对网工考试中重点题型分门别类讲解,反复强化训练,助力考生查缺补漏,拿到相应分数。本次分课程重点讲解了内存存储容量的计算方法。通过基本概念阐述->历年真题强化训练->独家解题技巧总结,三大步骤帮助考生掌握内存存储容量的计算方法,拿到相应分数。
    存储
    内存
    网络
    软考
    工程师
  • 3219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网络工程师信道数据传输速率与码元速率强化训练教程
    网络工程师考试考察知识点繁多,形式多样。如何有效把握每种考察形式,拿到相应分数?这是历年考生挠头的事情。本系列课程紧抓考生痛点,对网工考试中重点题型分门别类讲解,反复强化训练,助力考生查缺补漏,拿到相应分数。本次分课程重点讲解了信道数据传输速率与码元速率的计算方法。通过基本概念阐述->历年真题强化训练->独家解题技巧总结,三大步骤帮助考生掌握信道数据传输速率与码元速率的计算方法,拿到相应分数。
    网络
    数据
    数据传输速率
    码元速率
    软考
  • 15975人 学习人数
    4.2分 课程评分
    2021年软考网络工程师案例分析软考视频课程
    紧抓考生痛点,按照短期、速效、重点突出的原则,课件中直接给出知识点的出题形式,让您在短时间内抓住考试要点,顺利通过网络工程师下午案例分析考试。 掌握考察点包括:交换机配置、路由器配置、防火墙配置、VLAN配置、NAT配置、ACL配置、园区网设计、网络规划与设计、WWW配置、DNS配置、IIS配置、Email服务器搭建、DHCP服务器搭建、FTP服务器搭建、动态路由配置、移动网配置等。
    网络
    软考
    路由器
    交换机
    应用
  • 20836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2021年软考网络工程师基础知识软考视频教程
    紧抓考生痛点,按照短期、速效、重点突出的原则,课件中直接给出知识点的出题形式,让您在短时间内抓住考试要点,顺利通过考试。 掌握的基础知识包括:计算机组成与结构、操作系统、系统开发和运行基础知识、标准化和知识产权、数据通信基础、广域通信网、局域网和城域网、无线通信网、网络互连与互联网、下一代互联网、网络安全、网络操作系统与应用服务器配置、交换机与路由器、网络管理、网络系统分析与设计等内容。
    网络
    软考
    知识产权
    工程师
    网络应用

套餐介绍

本套餐包含了软考网络工程师上午基础知识讲解、下午案例分析讲解。帮助广大考生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同时本套餐创新性的添加了软考网工考试中的分类讲解视频,视频中对考试中的重点题型进行了分门别类的重点讲解,是全网第一个分类强化视频课程。本套餐中增加了若干实战演练环节,真实的提升了广大考试的技术水平。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考试的同时,极大提升实战工作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