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15975人 学习人数
    4.2分 课程评分
    2021年软考网络工程师案例分析软考视频课程
    紧抓考生痛点,按照短期、速效、重点突出的原则,课件中直接给出知识点的出题形式,让您在短时间内抓住考试要点,顺利通过网络工程师下午案例分析考试。 掌握考察点包括:交换机配置、路由器配置、防火墙配置、VLAN配置、NAT配置、ACL配置、园区网设计、网络规划与设计、WWW配置、DNS配置、IIS配置、Email服务器搭建、DHCP服务器搭建、FTP服务器搭建、动态路由配置、移动网配置等。
    网络
    软考
    路由器
    交换机
    应用
  • 20836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2021年软考网络工程师基础知识软考视频教程
    紧抓考生痛点,按照短期、速效、重点突出的原则,课件中直接给出知识点的出题形式,让您在短时间内抓住考试要点,顺利通过考试。 掌握的基础知识包括:计算机组成与结构、操作系统、系统开发和运行基础知识、标准化和知识产权、数据通信基础、广域通信网、局域网和城域网、无线通信网、网络互连与互联网、下一代互联网、网络安全、网络操作系统与应用服务器配置、交换机与路由器、网络管理、网络系统分析与设计等内容。
    网络
    软考
    知识产权
    工程师
    网络应用

套餐介绍

这是一套帮助广大网络从业者学习进阶的套餐,同时也是帮助软考网络工程师学院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的套餐。套餐中包含了软考网工上午基础知识,下午案例分析讲解。是全网课程中知识点讲解重点突出,要点明确,直接给出出题形式的全新课程。套餐只讲重点,不讲废话,帮助广大考生短期迅速通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