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53834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Photoshop CC从入门到精通教程
    如果你是设计小白,看了很多视频教程,依然学不会PS,那么这次你终于找对了! Photoshop CC从入门到精通视频培训课程由浅入深,操作过程详细剖析,一步步模仿,马上就会做。 ~涉及图层、通道、蒙版、图像优化、滤镜等PS核心功能的课程编排,通俗易懂不头疼 ~内容主要包括基本操作、工具、遮罩、选择、图层、图像优化与修复、动画、视频处理、三维等. 课程特点: 1、语言简洁、精练、瞄准问题的核心所在,减少对思维的干扰,并节省您宝贵的时间; 2、完美贴心的操作提示,让您的眼睛始终处于操作的焦点位置,不用再满屏找光标; 3、每个视频都很短小精悍,即方便于您的学习和记忆,也方便日后对功能的检索。
    photoshop
    平面设计
    办公/设计
  • 58649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iOS移动开发从入门到精通(Xcode7 & Swift2)
    如果你也想成为一名程序员,看了很多视频教程,依然学不会,那么这次你终于找对了! 在这里,我们手把手教你学习Xcode7和Swift2语言!重点是一看就懂,一学就会! 本篇视频教程拥有115节课程,包含数据处理、常用插件、信用卡卡号识别、自动化测试、网络访问、多线程、ShareSDK社会化分享、CoreImage、CoreText、面部检测、Storyboard技巧、Swift调用OC代码、关键帧动画、本地通知、陀螺仪相机定位设备、本地化、通过IAP内购实现营利、App上传与审核等超多干货! 教程特点: 1、语言简洁、精练、瞄准问题的核心所在,减少对思维的干扰,并节省您宝贵的时间; 2、完美贴心的操作提示,让您的眼睛始终处于操作的焦点位置,不用再满屏找光标; 3、每个视频都很短小精悍,即方便于您的学习和记忆,也方便日后对功能的检索。
    ios
    移动开发
    swift
    xcode
    iOS

套餐介绍

套餐介绍:适合人群:初学者 、大学生,希望从事Ui设计、网页设计及iOS应用开发相关工作的IT爱好者。 在互联网+时代给自己多一个选择的机会,同时具备设计和开发的技能,绝对是件激动人心的事情! 课程介绍: 在这里,我们手把手教你学习PS和iOS开发! 1.重点是一看就懂,一学就会! 2.福利当然有,海量练习素材免费送! 3.还有每周讲师答疑时间! (购买课程后加客服QQ:3068527144,备注购买账号+课程获得对应学习群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