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11205人 学习人数
    4.3分 课程评分
    数据结构基础系列(8):查找
    数据结构课程是计算机类专业的专业基础课程,在IT人才培养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课程按照大学计算机类专业课程大纲的要求,安排教学内容,满足需要系统学习数据结构的人。系列课程包含11个部分,本课为第8部分查找,介绍查找的基本概念,重点是线性表上顺序查找、二分查找和分块查找,二叉排序树、AVL树和B-树的各种树表,以及哈希表查找。
    数据结构
    查找
    树表
    算法
    哈希
  • 14944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数据结构基础系列(9):排序
    数据结构课程是计算机类专业的专业基础课程,在IT人才培养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课程按照大学计算机类专业课程大纲的要求,安排教学内容,满足需要系统学习数据结构的人。系列课程包含11个部分,本课为第9部分排序,介绍插入排序、交换排序、选择排序、归并排序、基数排序等各种排序算法,以及各种算法的性能分析。
    数据结构
    算法
    排序
    大学课程
  • 9251人 学习人数
    4.3分 课程评分
    数据结构基础系列(10):外部排序
    数据结构课程是计算机类专业的专业基础课程,在IT人才培养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课程按照大学计算机类专业课程大纲的要求,安排教学内容,满足需要系统学习数据结构的人。系列课程包含11个部分,本课为第10部分外部排序。外部排序针对数据量很大时,排序过程必须要在内、外存之间交换数据时的应用,介绍磁盘排序和磁带排序的相关算法。
    数据结构
    排序
    外排序
    磁盘
    磁带
  • 9234人 学习人数
    4.1分 课程评分
    数据结构基础系列(11):文件
    数据结构课程是计算机类专业的专业基础课程,在IT人才培养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课程按照大学计算机类专业课程大纲的要求,安排教学内容,满足需要系统学习数据结构的人。系列课程包含11个部分,本课为第11部分文件,介绍文件的基本概念,以及各种文件的结构,包括顺序文件、索引文件、索引顺序文件、哈希文件和多关键字文件等。
    数据结构
    文件
    索引
    大学课程

套餐介绍

数据结构课程是计算机类专业的专业基础课程,在IT人才培养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课程按照大学计算机类专业课程大纲的要求,安排教学内容,满足系统学习数据结构课程需求。本套餐是数据结构应用篇,详细介绍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中广泛使用的查找、排序(内排序和外排序)、文件,除了介绍解决问题的方法外,也为前面内容的应用方法做出示范。在课程主页(http://blog.csdn.net/sxhelijian/article/details/48395029)中,提供更多能够帮助学员完成实践性学习的免费资源。